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无名之罪。01

无名之罪.

*监狱梗,贴身看守安x犯人雷,ABO

*本文为想学习开车的无脑爽文,基本上没有什么剧情和文笔,打算在十章内完结,小伙伴们看着玩玩就好。

*OOC有

*还有一件事,ABO的世界里有什么是不能发生的的吗?

没有。

 

 

 

无名之罪。

 

01

 

——监狱守则第一条:永远不要在公共澡堂区域闹事。

 

少年拿起挂在墙上已经泛黄的毛巾随意的搭在自己肩膀上,面无表情的从打开的牢房门一侧走了出去。

 

黑白相间的囚徒服穿在他身上有些宽松,看上去就好像挂在身上一样,低领的设计让人很容易就看到雪白的脖颈以及往下一点明显的锁骨,似乎很长时间没有修剪的暗紫色发丝已经快要垂落到肩膀,在刺眼的日光灯下给脖颈留下阴影。

 

他停留在一扇电子门前,抬起手腕上的控制环对准上面的扫描仪器,绿色的条纹‘滴’的一声出现时门顺势也打开了。

 

里面雾霭朦胧的白雾乘机涌动了出来。

 

他进去之前微微侧过头朝身后看了一眼,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依然和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双手环抱着目光清冷的盯着他却没有准备跟进来的意思。

 

少年嘴角勾起一抹满意的笑容。

 

“白痴。”

 

‘您的看守对象【雷狮】已进入公共澡堂区域’

 

外面的少年扫视了一眼手环上的提示,又抬头看看已经缓缓闭合的大门,最终选择转身离去。

 

 

这里是位于海上的监狱‘日出’,根据目前已经掌握的情况这里的出逃几率为零,每一名Omega犯人都会配备一名贴身看守,毕竟他们才是这个世界延续后代的主角。为了防止Alpha对Omega的影响,性别不同的犯人分开居住,看守与警备人员全部为Beta。

 

每周从陆地上会有物资直升机的到来,外出归来的人员都必须进行身份核查。这里的日出不是给所有人欣赏的,犯人全部居住于海面以下区域,看守全部居住海面以上区域,看守有权对所看守的犯人进行镇压与控制。

 

 

雷狮解开捆绑于脑后的发带搭在了一旁的挂钩上。这大概就是他安全带进‘日出’的唯一一件私人物品了。

 

他特地挑了个人少的区域洗澡,因为他实在对那些自以为身材很好的大叔们的展示和Omega摁在墙上cao干的行为没什么兴趣。

 

幸运的是监狱长还没有变态到在澡堂安摄像头的癖好,幸运的是在这里贴身看守都不会跟进来。

 

想到这里雷狮暗紫色的眼底闪过几抹戏谑的光芒。

 

“每天就像跟屁虫一样烦人。”此时他已经脱下了身上洗得发白的囚服,打开了面前淋浴喷头的开关。尚未热起来的水流倾泻而出不多时在少年修长而精炼的躯体上留下一道道蜿蜒而下的水痕,热起来的时候雷狮调了调水温,借着脸上集聚起来的水珠抹了几把脸。

 

被打湿的发丝逐渐垂落下来,有些黏在了少年的脸颊上,他修长的睫毛闪动着点点水光,白皙的身躯在雾霭中若隐若现,看上去you 惑极了。

 

当然了,

他可是个Omega啊。

 

“哟,这有个ji品。”突如其来的戏谑声音响起,雷狮微微偏头待看清来人后危险得眯起了双眼。

 

为首的人审视雷狮身体的目光就像看见了肥羊的饿狼,后面还跟着两个一看就是小弟的存在。得到了大哥的眼神后一左一右将雷狮包围了起来。

 

周围本来零零散散的人看到这一幕立刻视而不见得立即转移了地方,这种事情发生在澡堂见惯不怪,最好的选择就是装作什么都没看见的赶紧离开,免得惹祸上身。

 

“陪爷玩wan怎么样?”男人眼底散发出渴求的光芒,在他的脑内他已经将面前的少年摁在了身下。

 

雷狮抬手关掉了花洒。

 

他背对着他们,似乎不想让人看到他脸颊上的表情。

 

你认为这个世界公平吗?Omega理所因当得被当做繁衍后代的工具,Alpha理所应当得享有着控制的主权,这是生来就注定好的,这是你拿到那份性别鉴定表后就无法改变的,事实。

 

那么,就应该打破这种公平。

 

“好啊。”

 

少年清冷的声线在这个不大不小的空间里回响,没人注意到他眼底的笑意。

 

下一秒少年弯下腰,紧接着猛地蓄力跃起,他还是个十七岁的少年,腰柔韧而纤细,这个动作让他的腰线看起来非常流利。半空中少年一脚踏在了墙壁上借力后登在空中将自己的身躯翻转了过来。

 

男人因为惊恐而放大的瞳孔中倒映着少年利索的动作,再下一秒他被少年落下时膝盖带着劲风的冲击力狠狠地摁在了地上。

 

少年抬起脸颊,散乱的刘海下露出一双瑰丽的双眸。就像阳光倾泻在紫色的花瓣上,连底下衬托的土壤都变得熠熠生辉。

 

“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安迷修的手环响起来的时候正好到他打饭。

 

他皱起眉头小声得啧了一身,转身将餐盘交到身后的同事手里,便转身跑了出去。

 

他早该知道的,监狱长在他第一天来得时候就提醒过他,‘雷狮虽然是个Omega,但也是我见过最强的。’他到底是倒了多大的霉才分到这么一个三天两头给他惹事的对象啊。

 

这种性格恶劣的人将来是需要一个多么强大的A才能标记。

 

安迷修赶到的时候已经有两个人趴在了地上,其中一个整张脸都被摁在了地里,可能已经毁容了也说不定,地上可能也砸出了一个坑,修理费也许还要从他工资里扣。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掐着第三人的脖子,左手准备往人脸上招呼。

 

“够了,”安迷修猛地从身后抓住了雷狮的手腕,“犯人雷狮,你私自斗殴将被关入禁闭室三天。”他的目光紧锁着对方回过头来看着他的双眸,那里面清明如水。

 

两人僵持了几秒钟之后安迷修才反应过来对方没有穿衣服,他几乎是立刻就避开了他的视线咬牙切齿得说:“你先去把衣服穿上。”

 

雷狮挣开对方钳制自己的手,然后又松开那个人的脖子让他像死鱼一样倒在地上。

 

转身擦肩而过的瞬间他听见安迷修说“穿好了就跟我去禁闭室”,他冷笑一声,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满不在乎。

 

而且他现在心情很好。

毕竟他又一次成功得毁掉了安迷修吃晚饭的时间。


TBC.

最后祝小伙伴们中秋愉快!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2333

评论(10)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