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无名之罪。03

*监狱梗,贴身看守安x犯人雷,ABO

*本文为想学习开车的无脑爽文,基本上没有什么剧情和文笔,打算在十章内完结,小伙伴们看着玩玩就好。

*OOC有

*还有一件事,ABO的世界里有什么是不能发生的吗?

没有。

前文  01  02


无名之罪


03

 

——监狱守则第三条:看守有权对自己所看守的犯人进行紧急控制。

 

一个月前。

 

从顶部下到监狱长办公室的路意外的冗长,每隔一百米左右就会出现一个摄像头,底部红光的闪烁表明正在运行,安迷修表面不动声色,心里却想着这里的逃脱记录为零可真不是盖的。

 

前面带路的同行一路上絮絮叨叨得给他介绍着这里的情况,时不时回过头给他抛出来几个问题,从“警校毕业被分配到这里会不会不习惯”到“有没有女朋友呀”,安迷修有一搭没一搭得和他聊着,碧绿的眼眸却暗自扫视着周围的环境。

 

只有从穹顶投下来的日光,在牢房区域和走廊里是没有窗户的,一堵堵的合金墙面隔绝出大大小小的区域。那些所谓的门上的窗户只能让犯人看到走廊内的场景罢了。

 

压抑的让人想离开。

 

前面的人在一扇铁门前停了下来,侧过身子望着他,“如果你以前在学校学习过的话,我想你应该知道。”安迷修对他微微一笑表示了解,接着从善如流得递过手里的箱子。

 

一旁看门的狱警立刻接过了箱子,并打开对携带物品进行查验。安迷修则张开双手接受着扫描仪器的检查,不时还需要把口袋里的物品掏出来让对方查验。

                                                                                                                                                                    

带路的人看着查验完毕的人将一切东西复原,走到正接过箱子的安迷修面前扬了扬手里类似于刀片的东西,“最后一项,你应该用过的吧,有点疼忍一下就过去了。”

 

他拿的是血样采集器。安迷修眯了眯双眼,将右手食指贴到它锋利的刀刃上,伴随着一阵尖锐疼痛的是逐渐集聚在后方所采集的血液。

 

采集器被插入随身携带的仪器上,淡蓝的进度条走到尽头最终显示出‘Beta’的字样。面前的人似乎长舒了一口气,接着抬起头来冲他微笑。

 

“欢迎来到日出,安迷修先生。希望你在这里度过两年愉快的实习期。”

 

 

安迷修的确是想度过一个愉快的实习期的。

 

在见到雷狮之前。

 

“这以后就是你的看护对象了,他叫雷狮。”对方说话的同时安迷修也审视起了站在铁栅栏另一边的人,他蜷缩在椅子上,将头埋在交叉在膝盖上的双臂间。“可能到你实习期结束也不会换吧,毕竟这小子竟在监狱里惹事,”雷狮身后长长的绸缎垂落下来,几乎要拖到地面上。

 

“虽然是个Omega但可是凶的很啊,”带安迷修来的人转了个身准备离去,擦肩而过的时候他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祝你好运。”

 

安迷修的目光目送着那人离开又转头看向里面的人。

 

对方的样子明显就是不想搭理他的表现。但姑且还是打个招呼好了,毕竟以后都是要呆在一起的。手环划过门上电子锁的瞬间绿灯亮起,紧接着铁栅栏从中间分开上下收回。

 

现在两人之间什么阻隔都没有了。

 

“雷狮…?”安迷修走到雷狮面前几步远的地方,尝试着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下一秒面前的人抬起头,紫色的瞳孔紧紧地盯着他。

 

安迷修第一次见到这样一双眼睛,他愣住了。那双澄碧的眼眸里仿佛融化了哀伤的色彩,晃动着,犹如静影沉璧。它不该属于这里,不该属于这阴暗的与世隔绝的地方,在它里面如明火一般的光亮还没熄灭之前。

 

长得真好看啊,也许可以好好相处也说不定。一个小人在安迷修心底说。

 

一时间空气里安静了几分钟。

 

安迷修抿了抿薄唇,“初次见面,我将成为你的新看守,你可以称呼我为……”

 

“新来的。”雷狮眯起双眼,他清冷的声线在空间回响,“我知道你。”

 

在安迷修还没来到自己面前之前,在他成功得气走了第三个看守之后,他从狱警口中听到了这个即将成为自己看守的,只比自己大一岁的优秀警校毕业生。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他勾起嘴角,冲安迷修略微一眨眼。

 

作为在这所监狱里度日取乐的存在,再合适不过了。

 

“我讨厌你这样的人。”

 

前言收回,这样恶劣的人还是呆在这里腐烂的好。另一个小人在安迷修心底撇了撇嘴。

 

“啊是是,你讨厌我我立刻就走。”安迷修转了个身决定还是听听前辈的劝言离他远点比较好。

 

下一秒身后传来风的声音。

 

“你干什么?”安迷修皱着眉略微一偏头堪堪躲过,挥出的拳头携带破空而来的风吹动了他脸颊边的发梢。

 

回应他的是对方一声夹杂着笑意的冷哼。

 

莫名其妙。安迷修在心底评价。

 

转过身去的安迷修看着离自己鼻梁越来越近的拳头,眼神骤然凌厉,他猛地一个矮身,一手摁住对方的肩膀,一手抓住已经挥出的小臂,撑着对方的肩头翻了过去,两人的位置骤然对调。

 

雷狮的反应也不弱,脚尖调转就要再次去揍安迷修的脸。

 

可安迷修并没有打算给他这个机会,还抓着他小臂的手顺势下滑,指尖触碰到控制器的片刻淡黄的指示灯亮起,紧接着雷狮一声闷哼屈起膝盖就半跪在地,一手支撑着地面似乎不想让自己倒下去。

 

“你就只会这样吗…?”他艰难的抬起头,身体因为主人的抵抗而克制不住的颤抖,暗紫的额发间逐渐渗出细密的汗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攻击看守是要加服刑时间的吧。”安迷修居高临下得望着雷狮,碧绿的眼眸里平淡如水,“只是麻醉剂而已,好好睡一觉吧。”

 

望着倒在地上已经彻底失去意识的雷狮,安迷修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好心得把人抱回了床上。

 

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又回头朝里面看了一眼。

 

少年单薄的身影逐渐淹没在黑暗里,单薄的毛毯笼着他的腰腹,微明的灯光涂抹着他暗紫色的发,一根根的铁栏杆仿佛一条不可逾越的界限将两人分割开来。

 

安迷修转身离开。

 

他想起抱起雷狮时对方那长长翘翘的睫毛。

 

安静的时候意外得讨人喜欢。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2333

重感冒中仍在摸爬滚打的我┭┮﹏┭┮

评论(1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