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1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恋爱战界


01

凌晨两点五十分。

安迷修摇下车窗和门卫点头示意后便将黑色的大众驶入了缓缓开启的黑色大门。

 

车子七拐八拐地在小区里面穿行,经过一栋又一栋的独门独小别墅,最终在最里面的一栋门前逐渐放缓了车速。安迷修将车熟练地停在了车库里,在车灯闪烁两下后拔出钥匙下了车。

 

附近很安静,只有路灯还亮着,周围扑闪着几只飞蛾。安迷修一边走路手也不停,皮鞋踏在台阶上的声音清脆无比;他一手将脱下来的西装外套搭在手腕上,一手松了松领带又转手去掏裤口袋里的家门钥匙。

 

本准备去插锁孔的手却顿在了半空。

 

安迷修微微眯起双眼,缓缓地蹲下身去先是盯着看起来安然无恙的锁孔。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抬起两根手指细细地摸了摸旁边的湿润的痕迹。

 

他站起身来,好整以暇地去开门,和往常一样转身关上门;准备回身的时候一冰冷的物体已经抵上了他的脖子。

 

“别动。”

 

原作:凹凸世界

CP:安迷修X雷狮

分级:R

 

 

 

“这是这次目标的资料,你看看吧。”丹尼尔将两份文件放到茶几上,转身又走到办公桌前坐下。

 

半个身子都陷在沙发里的少年一边去拿茶几上的文件,一边顺势又把腿搭在了上面,紫色的眼眸扫过文件上的信息。“制药厂的老板和……医生?”看到第二份文件的时候他顿了几秒,念出这个职业名称的时候还扬了扬眉毛。

 

不过他也没多问。

 

“开价多少?”

 

“第一个是五十万,第二个是七十万。”

 

雷狮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个医生而已值七十万?”

 

况且雷狮还是第一次遇到暗杀对象是医生,这种救死扶伤的角色也会有人出这么大价钱买他的人头,怕不是把对方的小情人治死了。打探的过多通常没什么好事,作为杀手只要拿钱办事就可以了,比起长篇大论雇主都喜欢看到目标的人头。

 

雷狮是个聪明人。比起大张旗鼓地搞爆破他更喜欢火上浇油乱上添乱。

 

那边丹尼尔已经从办公桌底下抽出一个手提箱打开,里面整齐地摆放着预付的一半定金,“是个专门给那边的人治病的医生,给钱就办事。”

 

雷狮站起来,走到办公桌前扫视了一下箱子里的数目便勾起嘴角合上手提箱,“知道了。”

 

他拎起箱子走了出去。

 

 

作为业界悬赏金排名第四位的杀手雷狮一直对他的身手深信不疑,在他职业生涯接过的众多任务中,这次的目标人物实在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原本的计划是化妆成送外卖的乘机接近他们老板然后解决他跑路,再到医生家里蹲点在他回家的时候从后面给他一刀这一百二十万就轻松地到手了。

 

雷狮现在也的确拿着刀抵着那个医生的脖子,但他却不能划下去。

 

身体的疼痛在他脑海里叫嚣着,一遍又一遍地刺激着大脑皮层,失血过多的原因已经让他开始眼前发黑,仅仅是这样用刀抵住对方的脖颈似乎已经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

 

“请冷静一点的小偷先生。”安迷修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没有武器,他已经感觉到贴紧皮肤的刀刃划开了一道细小的伤口。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对方那双碧绿的眼眸,在黑暗里仿佛跳动的火焰。“你不害怕…?”

 

他想起来文件上那张笑的人畜无害一口白牙的照片。

 

真是…

 

蠢爆了。

 

“你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不是吗…”他说这话的时候微微转头,顺着他的动作伤口又开的大了一些,安迷修感觉到有什么粘稠的湿润的东西顺着他的脖颈淌了下来。

 

但安迷修觉得也不亏。那是一张在黑暗里轮廓不清晰的脸庞,却有一双很好看的暗紫色眼眸。

 

安迷修很少用好看这个词形容别人,不过则双眼的确配得上这样的形容。就像阳光倾泻在紫色的薰衣草花田,连微风摇曳的瞬间都有了光彩。

 

那双眼眸的眼神在刹那间危险起来,长长的睫毛幽深的仿佛带了墨黛色,锐利的目光几乎让安迷修觉得脖子上的刀下一刻就会划开他的动脉让他躺在地上咕嘟咕嘟往外冒血一分半钟之后就和这个美妙的世界告别了——好在这个拥有瑰丽眼眸的小偷先生不知道最后想到了什么没有动手,也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盯着他。

 

安迷修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如水,“你太警惕了小偷先生,从血腥味和你手拿刀片的颤抖程度来看你已经至少失血超过300cc,作为抢救过像你这样黑道火拼还是被车撞飞的病人不知多少次的医生,这都看不出来我该失业了。”

 

你他妈的才被车撞飞了,雷狮压下心里想给这个冲他无辜眨了眨眼的医生一刀的冲动。

 

安迷修看到对方的脸色之后也知趣地闭上了嘴,任由对方打量。毕竟点到为止的语言艺术也是基本的吃饭技能。

 

经过一段长的窒息的沉默后雷狮终于缓缓地移开了刀,转而丢在安迷修家的木地板上,接着脱下身上已经被血染红大半的黑风衣露出里面同样被血濡湿的紧身衣,转而伸手又去解皮带。

 

“等等等一下我对这方面没兴趣的!”安迷修呆愣地看着对方脱得只剩下紧身裤和紧身衣,摆了摆手连忙退后了好几步。

 

雷狮挑起眉,又从身上摸出几个手榴弹一样的东西叮叮当当地都扔在安迷修家的地板上,“去拿医药箱。”

 

额头上冒出几滴冷汗的安迷修:“.……”

 

 

安迷修拿着剪刀几下就剪开了雷狮和血肉连接在一起的紧身衣露出里面精干的肌肉,动作熟练的让雷狮不禁想这货是不是经常剪人的衣服。

 

观察雷狮的伤口的同时安迷修在心里已经拟定好了一个简单的方案,他拿起一边的注射器精准地刺入对方肩膀处血管,一边注射一边说,“三处枪伤,四处大的划伤,可能需要三个小时处理,这是止血的你不用担心。”

 

他放下注射器,转过身去把各种各样需要用到的医疗器具在地面上依次排开,一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开口道:“啊对,因为发现还有一点麻药就顺便加在了里面……”

 

安迷修拿着手术刀转过来看着逐渐靠在沙发上不省人事的雷狮,嘴角勾起一个微笑。

 

“所以好好睡一觉吧,”

 

“杀手先生。”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这次应该是隔天更吧嗯嗯。不要纠结剧情,一切阻止这两傻蛋谈恋爱的都是...炮灰。

评论(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