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3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恋爱战界。


03


一个忙碌白天后的美好睡眠。

 

安迷修为了那个被警方打中七八处,还追着跑了十几公里没断气的倒霉蛋企业家儿子,忙忙碌碌了一整天,鲜血一盆盆的端出去就好像古代生孩子一样。最后倒霉蛋他老爸泪眼婆娑的拉着安迷修的手一副小伙子有前途考虑来我们家当干儿子的表情,后者表示自己没你儿子这么命硬还是算了吧。

 

当然这也就代表着安迷修医生已经前前后后忙碌了十几个小时没合眼,而且其中十个小时一直对着各种各样血肉模糊的皮下组织。

 

基于以上原因,等安迷修回到家连外卖都懒得点就直接扑到自己二楼主卧的床上,再睁开眼的时候窗外已经是漆黑一片。厚重的窗帘没有完全拉上,从缝隙中间月光争先恐后的往里钻。

 

下午九点十五分。

 

好饿…刚刚睡醒的安迷修医生拨拉了几下自己那乱糟糟的头发,坐起来划开手机回了几个重要的消息,便因为饥饿的生理需求慢吞吞的爬下床,揉着眼睛拉开房门。结果他还迷茫着的一双眼睛还没完全睁开,就被楼下的自家客厅的场景震惊了。

 

工作中的咖啡机隐隐飘出一阵香味,12寸的电视开着放着女主被车撞飞失忆的狗血剧情,茶几上摆满了外卖盒子和骨头渣,伸着一双长腿搭在沙发外延,基本上全身都是绷带的杀手先生正窝在沙发上噼里啪啦的玩着手机。

 

“早啊。”听到楼上有动静的杀手先生头也不抬,继续噼里啪啦的摁着手机。

 

“额…早。”你要原谅一个刚睡醒的人,他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状况,于是他干干的扯了扯嘴角,下楼去冰箱里拿出一罐可乐拉开了,冰冷的铁皮罐头与温润的唇齿相碰让他清醒了不少。

 

“不是说过你只能喝粥吗?!还有你这样不拿自己当外人是以为我忘了你昨天还拿刀抵着我的脖子这件事吗,能动弹了就赶快给我滚出去。”安迷修瞪着沙发上那个翻了个白眼坐起来不搭理他的人。

 

好嘛,还穿的是自己的衣服。安迷修咕嘟咕嘟几下喝光了可乐,期间上下打量了一圈目前穿着对他来说有点宽大的浴袍的杀手先生,领口处露出一圈圈的绷带,白皙的脚裸从下摆的地方露出来赤条条的暴露在空气里,看上去和昨晚那个威胁他的人简直判若两人,现在就像个大学生一样。

 

雷狮的头发有点乱,大概是自己抓的,凌乱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多了一丝慵懒。那张脸,确实长得很好,干净帅气。

 

性感?

安迷修脑海里突然冒出了一个这样的词,却不知为何要套用在雷狮身上。

 

恰在这时,准备说话的雷狮下意识地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只咬住一点点,可略微绷紧的下颚线立刻很好的诠释了那个词。

 

“吃吗?”

 

雷狮在外卖盒子里挑挑拣拣最后拿出一块鸡翅对着安迷修,一双好看的双眸眯起来,他本就生的好看,刺激眼底还含着淡淡的水波,这表情拿到外面去估计能迷倒一片少女。

 

安迷修本来打算坚守一下自己义正言辞的拒绝垃圾食品,结果他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

 

正义的医生扔了罐头接过鸡翅坐到沙发的另一边啃起来。

 

“你吃完了去洗个澡,很难闻。”雷狮吸了吸鼻子,不意外的又闻到一股血腥味。安迷修还是出门前那副样子,连黑框眼镜也忘了摘。

 

“再陪我去买几条内裤。你的真是老土到没办法穿。”

 

老土的医生抬起眼看他一眼,心说你难道现在还没穿上内裤?他咽下一块肉后发问:“你想干嘛?”

 

“我打算住在这里。”

 

安迷修立马就被噎住了。

 

 

安迷修走后不久雷狮就从手铐里解放了出来,本来准备下床找点吃的,结果一准备坐起来就呲牙咧嘴的疼,干脆也不折腾了就倒回去继续睡,结果这一睁眼又是下午。

 

受过多次伤的身体就是恢复的比一般人快那么一点。下午醒来的时候雷狮已经可以下床了,他坐在床边划开手机回复了几个消息表示自己还活着,然后就觉得下面凉飕飕的。于是他又挪到主卧那里去翻衣服,顺便还在心里鄙视了一下这个全是四角内裤的黑心医生。

 

收拾好了后他叫了个外卖又去洗头,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外卖也刚好来了,于是他又坐在沙发上啃外卖,刚好这个时候安迷修回来了,结果对方像个游魂一样没看见他直径往房间里钻,闻到一身血腥味的雷狮只是皱了皱眉也没去打扰他。

 

这个时候手机刚好亮了起来,丹尼尔发消息问他怎么搞得。

 

雷狮靠在沙发上,视线没有聚焦的看着上面的天花板,片刻后嗤了一声闭上双眸。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比心!

最近大雪纷飞窝在被窝里瑟瑟发抖ing安雷下一集结婚啊啊啊都别冬眠了快来日狮【等等?!】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