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5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03  04


恋爱战界。


05


雷狮靠在沙发上看着年轻的医生忙活,先是解决了自己没吃完的外卖,然后坐到了餐桌上打开电脑不知道在敲敲打打些什么。

 

这个人是生气了吗。他皱起眉头看了一眼自己刚刚手滑扎到墙壁里的那把匕首,又看了看餐桌边凝视着电脑屏幕丝毫没有打算搭理他的医生。

 

他那么聪明,脑子稍微地转个弯就能明白此事的缘由。但此刻雷狮心里除了“不就穿你条内裤吗你他妈叽叽歪歪怎么像个娘们一样”的想法之外,居然还冒出一个十分荒唐的想法来,觉得这个人生气专注于某一件事的时候,可比其他人讨喜多了。

 

我的口味好像有点偏…雷狮自认为自己还是喜欢酒吧里投怀送抱看上去娇小一点的男孩,安迷修这种除了长相之外没有任何可取之处的人还是算了吧。

 

于是两人之间就陷入了一阵诡异的沉默。

 

一个盯着电脑屏幕想着怎么把另外一个扔出去,另一个喝着可乐想着自己的口味到底是什么样的。

 

 

过了一会儿,一个声音打破了屋内的沉默。

 

“脱衣服。”

 

正在思想抛锚的杀手先生反应了好几秒,然后抬头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薄唇上下动了动发出一个单音节:“啊?”

 

只见安迷修已经拿出了医用剪刀和新的绷带并且放在一边,自己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雷狮。面无表情的医生见对方没有反应,又说了一遍:“我说让你脱衣服——你这样的伤要每天更换绷带。”

 

雷狮只觉得头皮一麻,从安迷修嘴里说出来“脱衣服”这几个字的语气听起来就好像要对他做什么一样,但是鉴于对方表情太过于正经,自己要是说什么反而显得思想龌龊,他还是乖乖地解开了身上浴袍的带子。

 

果然这样的感觉好奇怪啊!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脱了衣服,露出雪白的绷带,绷带下流畅的肌肉线条,以及好看的蝴蝶骨。感觉到对方的视线落在脊背上,雷狮不禁缩了缩脖子。

 

这白痴医生要是乱摸的话,就把这七十万拿走好了。表面平静内心咬牙切齿的杀手先生这样想。

 

“雷狮。”安迷修利索地剪开了旧的绷带查看他伤口的愈合情况,却突然用手戳了戳他还没完全愈合的那片肌肤。

 

雷狮被对方冰凉的指尖戳的痒痒,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干嘛?”

 

“你果然还是不要吃外卖了,伤口有些又裂开了。”黑心医生拿指腹在对方的伤口处轻轻的碾压着,满意地听到身下人一阵磨牙,“乖乖听医生的话啊,不然有你受的。”

 

被伤口疼的不能作妖的杀手先生觉得自己可能是听错了,这家伙的语气里好像透着一丝得意,扳回来一局就这么高兴的吗你这黑心医生。

 

雷狮的身材非常好,可能是因为常年游走与刀口之上的原因,他的肌肉非常有型,流畅的纹理彰显着过人的力量,突出却不夸张。同样身为男人,安迷修也是很赞叹的,这个男人的身体正处于巅峰时期,用女人的形容,甚至是非常迷人的。

 

而最初给对方剪开紧身衣治疗伤口的时候,那一身伤疤,多、乱、陈旧不一。这让一直不想对他太友好的安迷修都愣了片刻。

 

这时候雷狮的电话突然响了,雷狮也就干脆不去理那个在自己背上检查伤口的医生,趴在沙发上接起电话。

 

“嗯是我。”

 

安迷修不怀好意地多撒了些消毒酒精上去。

 

“我没事。他们那种程度还不能把我怎么样。”

 

一只手有意无意地碰了碰他的腰腹。

 

“知道了我会…手拿开。”

 

雷狮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人绕着手指拨拉了两下。

 

“我没和你说…啧。”

 

杀手先生挂了电话,反手扣住在自己身上作乱的手,盯着这双手的主人危险的眯起双眼:“不是说对我没兴趣的吗。安迷修医生?”

 

被抓了个现行的医生乖乖地眨了眨眼,他清秀的脸侧轮廓分明,目光里交织着绚烂的色彩。

 

雷狮突然眯起双眼坏笑了一下,刚要开口说什么,安迷修突然捏住了他的下巴,一脸严肃道:“刚那个笑,再来一下?”

 

雷狮:“……”

 

 

静谧的小院别墅,原本毫无交集可言的两人,柔和温婉如练的月光。也不知是谁先踏出了这一步,让两条原本平行的线在空中滋啦一声打了个结,齐头并进。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这篇会有那啥啥的(#^.^#),可能会在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的后面....【捂脸】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