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6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03  04  05


恋爱战界。


06


雷狮趁着门卫接电话的时候从另一边溜了出去。这种高档小区就是这点不好,进进出出都是刷脸的。用棕色的围巾把自己半个脸包个严实的杀手先生一边走一边想。

 

彼时已经是深秋,满地的落叶被穿流而过的秋风不时带上个几米的距离,可能是周末的原因,周围来来往往的人也比原来多了起来。

 

他拦了一辆出租车,一边往车里钻,一边手上也不停,而对面那位和他聊天的明显手速也不慢,等到车子启动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刷到了下一个聊天界面。

 

“小哥去哪里?”司机略微侧过脸来询问。

雷狮看了看聊天界面,报了一家饭店的名字。

“好嘞。”从司机轻车熟路的表情中很轻易就可以看出是一家口碑不错的店。卡米尔那家伙这次选的还不错,雷狮在心底评价。

 

拐弯的时候雷狮看了一眼渐行渐远的小区大门,从这里看不到安迷修那栋,但他知道安迷修一定又是在床上睡得不省人事,昨晚回来的时候眉角还有点破皮,据当事人说是家属太激动了导致的。帮暗地里的人治病,做不好的话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吧。

 

雷狮又想起第一次拿刀抵着对方脖子时候的情形,那样的冷静就好像这样的场面已经经历了不知多少次。

 

突然有点舍不得这七十万了。

 

 

“欢迎光临。”穿着制服的服务生对着雷狮略微一欠身,扬起一个标准的待客笑脸,“请问先生几位?”

 

雷狮松了松裹住脸的围巾,吐出丝丝白气,“订了座的,白云间。”

 

“好的,请跟我来。”

 

这家饭店口碑好的原因就在于食物既便宜又实惠,虽然店面不大,除了几个大厅里的小桌之外就是楼上的雅间了。若不是提前订好了位子,这个点来够让雷狮在外面等上几个小时了。

 

服务生将雷狮引到写有“白云间”几个大字的房门前,礼貌地敲了敲门后替雷狮拉开了推拉式的和风木门就退了下去。雷狮走进去,发现里面已经摆好了烧烤架,炉子下面还有略微跳动的星火,就是还没有点菜。里面的人听到响动也回过头来,看见是雷狮就立刻站了起来。

 

“大哥。”

 

“嗯。”雷狮脱掉了大衣挂在进门口的衣架上,走到卡米尔对面坐下后又解下了脖颈间的围巾放在桌上,“怎么没点菜?”

 

“在等大哥。”卡米尔也坐了下来,“大哥伤势怎么样?好点了吗?”

 

雷狮将菜单推了过去,靠在了椅背上。“暂时少吃点油腻的,好的可能快一点。你点就好,不用管我。”

 

在出租车上的时候雷狮还是准备好好吃一顿的,但是刚到了店里背上的伤口就开始一阵阵的疼,就好像在告诫他病人不要到处乱跑乱吃东西一样。虽说他伤口很疼但他表面上也什么都没表现出来。

 

那边卡米尔轻轻点了点头叫了服务生来点了几个菜。

 

“等一下。”雷狮突然在服务员准备走的时候叫住了对方,“再来一份海鲜炒饭,带走。”

 

“大哥…?”那边卡米尔倒也没有阻止,就是疑惑的眨了眨眼,虽说这里的海鲜炒饭很有名,但根据他的了解雷狮应该不喜欢海鲜才对,而且还是带走…是要带给什么人吗。

 

“带给一个救了我的医生,我怕他饿死。”雷狮漫不经心地说,隐在幽长睫毛后的视线却锐利如刀剑。“那个药调查的怎么样?”

 

卡米尔一边说一边往烤肉架上放刚送上来的菜,“很抱歉大哥,我什么都没查出来,应该是一种新型药剂。你在制药公司大闹一场后对方第二天就停业了,但据说半夜的时候厂房还在运作,很有可能是在生产那种药剂。”

 

“丹尼尔那边呢?”雷狮认真地听着,不时伸出筷子夹走几块烤肉架上的烤肉往嘴里送。“味道有点淡…”

 

“那边和我一样也没查出来这种药剂,但是客户已经同意透露这个制药公司的背景了。”卡米尔放下了筷子,他皱起眉,“这家公司有一定的背景,现在黑市上大量流通的毒品基本上都是这里生产的,早些时候这家公司的前身还是做致幻类药物的,可能是最近又重抄了旧业。大哥你最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雷狮想了想,自己最近不是在沙发上打游戏就是在床上躺着,于是一边拿着小勺子给肉上加盐一边头也不抬的回答:“没有。”

 

“心理方面呢?类似出现幻觉之类的。”

“也没有。”

“那就剩下一种可能了。大哥你中了这种药剂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这种药剂不可能是无害的,那么它的药效就是还没发挥出来或者说是潜移默化的,我建议大哥最近还是避避风头的好。”

“嗯。”

“还有大哥我顺便查了一下你的第二个目标人物。”

“安迷修?”

“对方底子很干净,或者说,干净得不像话。有能力在我之上的人完全清洗了他的背景。”

 

两人之间突然沉默了,那边雷狮盯着面前的烤肉架神色明暗不定,这边卡米尔也闭上了嘴等着雷狮的答复。

 

正好这时候海鲜炒饭来了,雷狮站起身来拎起炒饭,冲卡米尔一点头,“安迷修那边暂时不用管,有我看着。”

 

“大哥…”卡米尔想说什么,但看着雷狮裹好大衣的背影还是咽了下去,换了另一句话。

 

“大哥最近,好像很高兴。”

 

“是吗?”雷狮在门口回过头来,淡紫的眼眸里迅速划过一轮光。

 

“你看错了。”


TBC。

小小的过渡一下嘻嘻。友情登场——卡·大哥今天也满面春光的样子·米尔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