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7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03  04  05  06


恋爱战界


07


拎着海鲜炒饭的杀手先生没有选择翻墙的老套路,而是很认真地走了正门,用安迷修给的备用钥匙。

 

“你回来了啊。”趴在桌上正纠结着点什么外卖的安迷修听到动静朝门口这边望了一眼,出于礼貌地点了点头。

 

那边不咸不淡地嗯了一声,换了棉拖后走到对面坐下,“别点外卖了,我带了你的份。”坐下的瞬间安迷修感到了丝丝冷气,莫约是刚从外面回来,身上的寒气还未被这室内的温度蒸发的缘故。

 

接过餐盒的安迷修觉着对面那位怎么会这么好心给他带东西,半疑半惑地皱了皱眉道:“给我的?”

 

“没下毒。”

 

“你下了我也能看出来。”

 

雷狮闻言抬眼朝对面望去,对那位狼吞虎咽还带着“这个好吃”“这个也不错”的发言在心底默默地评价——才怪。

 

“我说安迷修,我有事拜托你。”

 

安迷修从海鲜炒饭里抬起头递过来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身上被人下药了。”

 

一本正经说出这种话还带着一丝无辜的神色,冷静的安迷修医生感觉自己被雷了个外焦里嫩。“厕所在那边。”为了不表示他的龌蹉思想,于是十分从容地指了指侧后方厕所的大门。“虽然从医学上来说这种时候自行解决并不是什么好的选择,但鉴于…”

 

“不是那个药…”雷狮觉得这货存心是来和他作对的,有那么一瞬间他突然有点后悔来找安迷修商量这事儿。“大概是一种新型药剂,融进我的血液里了。你的话,应该可以查出来。”说完后他交叠起双手放在桌上,目光清明地望着对面的医生。

 

安迷修倒是没有被对方这突如其来的认真吓到,反而一挑眉梢,嘴角露出一个无声的微笑。“雷狮,我劝你还是早点从良的好,毕竟家里住一个移动的三百万,我可能会忍不住想报警。”

 

年轻的杀手先生身体略微一前倾,目光紧锁住面前的英俊男人。“你不会的。”

 

“何以见得?”

 

此时的安迷修还穿着那身好整以暇的白大褂,长而密的睫毛隐在那副不知从何而来的黑框眼镜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作用的缘由,本来比室外温度要高许多的室内此刻让雷狮觉得有了一丝凉意,从尾椎而上,顺着脊椎飞快地抵达大脑皮层。面前除去刚才吃相,目前从穿着打扮还是气息上都像个衣冠禽兽的安迷修,带着一种禁欲的色彩…

 

“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一直盯着一个人的眼睛的意思是什么吧——安迷修医生。”

 

“什么?”

 

被盯得有些发毛的安迷修正准备说什么,感觉脖颈上猛然传来一股大力,他猝不及防地被雷狮拽着领子拉了过去,然后就感觉一片温润贴上了自己的唇角。

 

雷狮用无比迅猛的动作舔了一口安迷修还残留着海鲜炒饭汁水的嘴角,然后才把人放开。

 

安迷修:“.……”

 

还没反应过来被调戏的医生呆若木鸡。

 

做了坏事但心情很好的杀手先生站起身,一边往自己的床上走一边头也不回地摆摆手。

 

“我的赏金已经涨到三百二十万了,安迷修医生。”

 

那边安迷修沉默了好一会儿,后知后觉地摸了摸自己被舔的嘴角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你怎么不上天呢…”

 

 

受美色诱惑的安迷修医生在自家实验室里待了一下午。

 

他整理了一下刚刚打印好的数据报表,盯着上面的各项数据出神,片刻后捏了捏鼻尖站起身来决定还是去找当事人商量一下。

 

“啊…已经这么晚了。”安迷修望了一下窗外的天色,发现已经是夜晚了无奈地伸了个懒腰。

 

可他的动作做到一半的时候停住了,目光紧紧地锁住窗外的某个地方,锐利的神色在黑暗里闪烁不定。

 

医生拿了桌上的手术刀朝外走去。

 

“这活儿要加利息啊,雷狮。”

 

原本是有月亮的夜晚,但也许是习惯的原因,安迷修习惯于把家里厚厚的窗帘全部拉上,又因为最近家里住了个避嫌的主,那更是连拉都不拉开了,在白天本就昏暗的屋子在夜里更甚之。人总有那么些时候胡思乱想,比如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经常环顾关了灯后的黑暗里会不会有什么,你把灯打开,亮如白昼的房间里什么也没有。

 

安迷修就是这样的感觉。

 

人眼在这黑暗里可以分辨的出家具的轮廓。

 

两个…不,三个吗。黑暗里安迷修睁开双眼,那里面清澈如水没有一丝波动。

 

安迷修本来就不是个招惹是非的主,放任不管的话房间里那位杀手也会很快察觉然后解决掉的,但是这样伤口再次裂开的可能性又会增加,还不排除破坏家具的可能性,赖账不还还要重新买家具,怎么想都是一笔很大的开销。在心底盘算了一下的医生无奈的捏了捏眉心。

 

还是自己动手的好。

 

 

一个身穿夜行衣的雇佣兵端着手里的枪回头确认了一下两个同伴的位置,他现在在二楼的走廊上,另两个同伴则是在一楼靠近亮光房间的地方。刚才在外面的商量是由自己去解决医生,杀手交给他们两个负责。医生而已,本是一场没什么难度的暗杀。

 

但现在,多年来在刀尖上舔血生活的经验告诉他,黑暗里有什么正盯着他,一丝凉意顺着脊背蜿蜒而上。

 

这种直觉一般来说都只会让人更加害怕,于是他咽了咽口水,仔细的环视了一周后确定没有任何人在他周围才略微放下了点心,紧了紧手上握着的枪支准备继续往前走。

 

然而有什么冰凉的东西贴上了他的脖颈。

 

他的视线朝下望去——

 

刀片很薄、触感冰凉的手术刀。

 

来人似乎并没有和他闲聊的意愿,只是在他认清当下的情况后就干脆地一刀划下。

 

喷涌而出的鲜血溅上了旁白雪白的墙壁,他不受控制地倒在地面上,像脱水濒死的鱼一样抽搐着。他听到血液逐渐涌出发出“呼呼”的声音,感觉身体的温度在逐渐褪去,在逐渐合上的眼皮里他只看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

 

 

安迷修站在黑暗里,退开几步避开脚下逐渐蔓延开来的血迹。直到对方的气息彻底消失,他才漫不经心地一弯嘴角。

 

熟练地用手指抹去刀上沾到的鲜血。

 

“我的赏金可是三百五十万啊。”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又错过惹日常更新时间【捂脸】

评论(1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