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8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03  04  05  06  07


恋爱战界。


08


雷狮拉上了窗帘,遮住了从巨大落地窗折射进来的光线。然后他转过脸,盯着那扇紧闭的房门抿了抿唇,屋内灯火通明拉的人影子斜长,暖气也开得很足,可他静不下来。

 

他按了按背上作祟的伤口,压下心底的那份躁动与不安,但有什么还是驱使着他逐渐上前,握住了门把手。

 

冰凉的把手惊得他一个激灵。

 

离开战场后名为养伤的安逸生活所带来的影响潜移默化。他想起下午的时候安迷修帮他更换绷带,而他安安分分地坐在那里,看着安迷修修长而灵活的手指出神。等到雷狮反应过来他们已经可以这样自然地相处的时候,他们已经这样很久了。能让一个人融入自己的生活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特别对两个都习惯独自生活的人来说。

 

只是有些东西在发生着改变。

彼此彼此吧。

 

握住门把手的手微微发力,杠杆带动轴承转动。

 

光线照进了门扉之外的黑暗。

 

 

被雇佣来的杀手颤抖着双唇,他的眼瞳因为疼痛和惊恐逐渐放大,他听到自己还没来得及扣下扳机的枪支掉在地上——划开一个好看的弧度滚落到一双皮鞋下。

 

那个人站在光与影交接的地方,光线在他脸上拉开一道明晃晃的分界线,皮鞋擦得锃亮,打着一丝不苟的领带,白大褂服服帖帖地穿在身上,一双长腿也被包裹在极好的布料里勾勒出修长的线条。那双眼底交错着明暗不定的光辉,英气的脸庞上嘴角不受控制地翘起。

 

医生略微退开两步,露出了将死之人腹部插着的东西。刀身几乎已经全部埋没了进去,周身鲜血争先恐后地从切开的小口往外涌又因为刀身的阻挡没有那么迅速。

 

“请安心你不会死的这么快。”说这话的时候医生用余光瞟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另外一个人,有大面积的鲜血从对方身下渗出,渗入木地板的缝隙里。

 

“刀插在了你的脾脏缝隙之间,虽然有点疼。正常情况下被刺伤的出血量是每分钟108毫升,但是如果扎在脾脏之间会被减缓到每分钟90毫升,再加上刀还在你的身体里帮你堵着洞口更会下降到每分钟84毫升。”医生漫不经心地将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在临死之际,请配合一下回答我几个问题。”

 

他的语言那么恭敬,又那么淡然,就好像再说明天吃什么这个话题一样,可带给人的感觉却是森森的寒意。

 

自知活不长的杀手踉跄了几步,听见自己的血液滴在地板上的声音,他颤抖着用手捂住皮肉与刀身的交界处,指尖是一片湿润。

 

“请不要试图挑战一个医生的耐心。”

 

有什么东西“哐当”一声掉在了地上,那人视线朝下看去,发现那是自己藏在口袋的微型炸药。

 

“谁派来的?”

 

“制药厂…委托…”

 

“目标。”

 

“杀手雷狮以及…和他一起的医生。”

 

“原因。”

 

控制不住跪下身去的人颤抖着双唇,似而留恋似而不舍地用力地呼吸了几口空气,“药…”身体在主人意愿的驱使下向地面倒去,刀片划开肉体的声音在这安静的夜里格外清晰,这人挣扎了几下,再没了声息。

 

医生皱了皱眉,沉默不语。

 

夜晚才刚刚开始。

 

“逼问失败了啊,医生。”

 

“你们杀手现在都这么有骨气的吗。”

 

他回过头,光线透出来的地方站着一个看不清表情的人。距离这不远的商业圈里光怪陆离或醉生梦死的夜晚,都跟他没有关系。总有那么一刻,人要回到与世隔绝的寂静中。

 

雷狮站在那里,带有些许笑意的凉薄声音在不大不小的空间里响起,如同割破咽喉的雪寒匕首。

 

“要不要来点浪漫的事,安迷修。”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周六那天的更新不是这篇(^∇^*),因为是喻文州生日啊!我老公生日啊!我要是蹲出来了贺文我就,没有我就...我就啃粮【你】

这篇我已经屯到开车惹,然后我卡住了【捂脸

最后祝大家小年快乐啦~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