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9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那个最近回老家热我没有电脑惹所以前文没办法给小伙伴们超链接惹,就,大家戳进主页看吧_(:зゝ∠)_



09

“这就是你说的浪漫的事?”正给后面那位大爷当司机的安迷修抽了抽嘴角,默不作声地超了前面那辆慢悠悠的三轮车。

摆弄着手里枪械的大爷嗤笑一声,“我说安迷修,你是真的对我有兴趣?”

“其实我个人更偏向于漂亮的小姐姐…”感觉到背后的森森寒意安迷修觉得自己还是闭嘴的好。

“我对你挺有兴趣的。”雷狮突然把头伸到前面来,冲安迷修舔了舔嘴唇,一只不安分的手突然抚上了安迷修的胸膛。

正在宽敞大马路上行驶的黑色路虎突然一个大摆头,车轮在地面上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活脱脱一个喝醉酒了的司机,好在他最后一刻清醒了才没有撞到旁边的车。

“雷狮——!”松了一口气的安迷修腾出一只手来按住自己身上那只爪子,“我还在开车!”

后者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伸出另一只手又搭上安迷修的大腿,不怀好意地蹭了蹭。“我知道,我不会下车的。”

作乱的杀手身体微微前倾,偏着头的原因额发都因为重力而向斜下方微微垂落着,倒是把一双眼眸露了出来,翘起来的嘴角遮掩不了主人的坏心眼,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一点虎牙,看上去就像一只猫一样。猫…?安迷修被自己这个想法吓到了,他毫无意识地松开了抓着方向盘的手,捏住了雷狮的脸颊。

软软的…嗯,弹性也很好。

“我说…”雷狮压了压额角蹦跳的青筋,“看路啊你个白痴!”

回过神来的安迷修发现自己目前是处于连人带车往一边的护栏上撞的状态。

于是黑色的路虎又给过往车辆表演了一个漂移拐弯,导致了后面的行程中基本上没有什么车辆敢靠他们太近。

“这到底时谁导致的啊。”安迷修嘟囔着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坐回去不再作妖的雷狮,发现对方的脸颊…

好像有点红。

是我下手太狠了吗。

眨了眨眼的安迷修默默地从后视镜中偷看了雷狮一小会,只是一小会儿。


两个小时前。

“你把那三具尸体丢哪里了?”端着两碗泡面从厨房出来的安迷修看着已经打扫的似乎PIKAPIKA闪光的房间,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雷狮盯着对方那围裙上可笑的粉色欢乐小马抽了抽嘴角,扬了扬手里的手机,“专业人士处理。大概不是焚化炉就是硫酸池吧。”

在脑海中幻想了一下画面的安迷修缩了缩脖子,把雷狮的那碗泡面递过去,自己走到餐桌对面坐下。

看着被推到面前的泡面,雷狮看到里面还卧了个鸡蛋,趴在热气腾腾的面上看起来水灵灵的。“所以,你是不是该好好和我说明一下?”杀手先生拿起筷子戳了戳那个橙红橙红的蛋黄。

“如你所想,我原来也跟你同行,悬赏三百五十万的。”

最后那句话好像尾音有那么一点上翘。

啊戳破了。不动声色抬起筷子舔了舔上面还粘着汁水的杀手先生接着道:“然后呢?跑去当黑心医生?”

“赚得多还不赖。”呲溜着面条的安迷修含糊不清地说。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有种想一刀捅在你胃里的冲动。”

悬赏三百五十万的安迷修先生默默地看着对方不知从哪里掏出了自己的手术刀在手里把玩,咽下了嘴里的面:“等我说完下面的事你就不会想了…”

放下刀的雷狮也开始呲溜起面条,但没过一会儿就抬起脸瞪着安迷修,那副好面孔上明晃晃地写着“你说”两个大字。

“那个药我已经查出来了,”安迷修皱着眉头拿出了今天下午的成分报告单,神色突然凝重了不少,“是一种能够逐渐让人丧失五感的药物,这种东西要是流通到黑市那边,估计会被卖出个好价钱。”

接过了报告单的雷狮也逐渐皱起了眉头。

安迷修沉吟了片刻继续说了下去,“你现在已经失去了味觉,雷狮。”

“什么?”

“你的面里我放了三倍的盐。你什么也没尝到吧。”对面的闻言人垂下眼去,从他的表情里安迷修已经猜到了答案。

对于一个职业杀手来说,五感要比普通人重要的多,不单单是生活不能自理的问题,杀手是一个到处招惹仇人惹是生非的职业,失去了五感的悬赏三百二十万的杀手,不要说杀人了,也许连摸枪都做不到。这个消息一旦透露出去,来要这三百多万的人估计都能排着队到安迷修他家小区门口。

“但是你不用担心。”安迷修突然伸出筷子把自己碗里的那个鸡蛋夹到了雷狮碗里,“我会想办法的。虽然托你的福我们要跑路了。”然后他用一只手支起脸,开始念叨一共欠了他多少钱的问题。

这是在…安慰自己吗…

雷狮盯着碗里那个多出来的还冒着热气的黄澄澄的鸡蛋,勾起了嘴角。他夹起来,咬了一大口。

“卖身要吗。”

神秘又熟悉,致命的吸引力哑然无声。
谁知道呢。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在南方老家冷死qwqqq这里怎么会没有暖气啊啊啊

评论(4)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