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A英】星宿。

一个关于结束了一切如约来到日本的亚修·林克斯和继续读大学的奥村英二的故事。


*OOC有


*错别字出没


*就想吃糖,没头没尾的




星宿。


大雪纷飞的早上,奥村英二从噩梦中惊醒,下意识地摸向身侧的人。直到摸到了一处温暖的热源,他才完全从噩梦的一身冷汗中脱离出来。有些安逸的用指腹蹭了蹭人的温暖。


亚修·林克斯被人的小动作弄醒了,睁开一双明暗交织的双眼,黑暗里反射着窗外路灯的光。递过来一个疑问的眼神。


奥村英二觉得这光芒亮极了。


“没什么,做了个噩梦。”


他还没来得及解释自己做了个怎样的噩梦,就被人连被带人拉进怀里,小心翼翼的圈了起来,像是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一般。对方的鼻尖在自己的脖颈处蹭了蹭,埋下头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去了。


像是用颈间温热的吐息告诉他,我在呢。


原作:《banana fish》

CP:亚修·林克斯X奥村英二

分级:全年龄


 亚修·林克斯是在几天前来到日本的。接到邮件的时候奥村英二高兴地没有注意场合,直接后果就是在大学的课堂上出了回洋相。事后他跟那人提起这事儿,果不其然收获了对方毫不客气的开怀大笑三分钟。


 那头亚修下了飞机不由得缩了缩脖子,他没料到日本入冬这么早,已经有了哈出一口气能见白雾的势头了。这对于一个外头只裹了一件长风衣的人来说真是太失策了。


 “亚修!”


 他正试图将自己裹的更紧一点,就听见有熟悉的声音喊他的名字。


 他顾不上再去把自己裹成个春卷,只抬头向那声源寻去。映入眼帘的少年一头黑发似乎长长了一点,堪堪盖过耳朵,见他望来脸上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机场的灯光将他整个人都印照的熠熠生辉。


“英二...冷。”


 他快步朝人走去,真在人面前站定了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美国一别后,他们已经有四个月没见面了,太久啦。最终是他的嘴张了张,说出这样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来。


“噗。”


 奥村英二又笑了起来。“那要不要穿...”他刚想把小棉衣的拉链拉开,


“不要。”


就被人无情的打断。


 “不要米其林轮胎。”


 说完还坚强的站直了本来缩着的身子,试图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


 得,还那样。英二无奈的望着面前四个月11天不见的人。褪去了一身戾气的少年就像一块浴火重生的宝石,走到哪里都是闪闪发光的,就像他那一头耀眼的金发一样。驼色的风衣下摆下露出两双被黑色牛仔裤包裹的修长双腿,看样子好像还是瘦了点。


 “要抱吗。”


 英二也不顾对方的惊讶,自顾自的张开双手。也不顾这里是人来人往的接机大厅,他的眼里只有他一人而已。


 被人拥入怀中时,奥村英二一点也不惊讶。亚修比他高出半个头左右,有点小孩子气的抱法让他有点喘不上起来,能很清楚的听到对方胸膛里传来的心跳声。是如此有力而又顽强的跳动着。


 “这样就不会冷了。”


 奥村英二听见自己轻声说。


 

奥村英二的早饭一直都是在去学校的路上解决,他在大学的旁边租了间小屋子,路上不少推着小车卖早点和夜宵的摊点。但现在家里多出来一张嘴,他可不能这样把人扔下不管。


 亚修·林克斯醒来的时候就闻到了一阵香味。他随手揉了揉有些翘起来的头发就往餐桌的对面一坐,对面前的吐司夹鸡蛋和牛奶十分满意准备伸手。


 “不准吃。”


 黑发的少年端了自己的一份从厨房出来,打断了金发少年的动作,对方的手僵在半空中,脸上还是一副没睡醒又有点迷茫的样子,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去洗脸刷牙。”


英二不去看他,自顾自的拿起面前烤的两面都焦脆的吐司咬了一口。


 在美国一直是对别人发号施令的亚修·林克斯如今在日本可真是风水轮流转,要是被手下的那些人看到了如此听话的boss估计会惊的下巴掉到桌子上去吧。


 “想去哪玩?”英二慢条斯理的喝着自己的牛奶,一边看对面的少年结束了洗漱拿起吐司大快朵颐。


 “唔...只要是和哥哥在一起,去哪都好。”


 彼时他说话含糊不清,脸颊被塞得鼓鼓的。像只偷了食的小仓鼠。


 两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提那之后的事。不想让亚修回想起那些事情,只看他如此慵懒的样子就足够了。不想让英二在陷入那些旋涡里,只看他如此高兴的样子就足够了。


 奥村英二就这样翘了一整天的课陪着远道而来的友人转悠。昨晚下了雪,推开门的冷风让大名鼎鼎的山猫挪不动一步,最后还是英二给人围了条温暖的围巾才罢休。


 少年带友人去了很多地方,比如自己小时候当过秋千的小公园,比如据说许愿很灵的神社,比如能俯瞰整座小镇的山峦。像是要把自己所珍视的所有事物都堆到友人的面前。


 不知道是谁先把雪球砸到谁身上的,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已经团着雪球相互丢起来。少年们的笑声跨越了几千海里的距离在此刻交汇,那些愉快的不愉快的曾经好像都变成了此刻纷纷扬扬落下的雪花,跌落在地,滚得一身泥泞,最终慢慢化成水流汇入大海再找不见。


 回程的电车上那人终于是累了,靠在一个坚实的肩头睡了过去。墨黑色的发尾顺着歪头的动作,露出柔软而又没有防备的颈线。异常白皙的奥村英二的颈项,一只手就能折断的纤细,是如此的具体。


 他想起辛在美国就经常无奈的念叨“你就知道护着他。”


 ——“你就知道护着他。”


 

亚修·林克斯只是替少年又拽了拽围巾,牵起了嘴角。


 下了车之后少年又拉着人去吃一家很好吃的拉面。被拉走的亚修小声说还好不是纳豆。


 “怎么突然要喝酒了?”


见英二要了瓶清酒的亚修皱了皱眉,似乎不太满意几月不见少年的生活习惯。


 “给你尝尝嘛,日本的清酒哦。”


英二在人对面坐下,不只是因为室内外的温差还是什么,脸上泛起薄薄一层绯红,配上那一双藏着碎星一般的双眸,只让人觉得可爱也就由着他去了。


 最后这瓶酒大半都进了少年的肚子里。


 他像是得了什么好处的小狐狸,原本亮晶晶的双眼蒙上了一层水雾。


 “谢谢你呀,亚修。”


小狐狸没头没尾的的说。


 亚修只是牵了牵嘴角,没说话。


 谢我什么呢,他想。


 谢我在美国让本来一尘不染的他沾染了黑暗,谢我让他受伤昏迷,谢我给他的生活带去了这么多麻烦和噩梦。


 谢他什么呢,他想。


 谢他初见时在酒吧把枪给他摸,谢他像只护食的老母鸡一样一直护着他,谢他还一如既往笑容明亮如初。


 最后喝的满脸通红满嘴瞎话的小狐狸被山猫背在背上带回家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英二趴在少年背上喃喃的开口:“...这一切都会被时间带走吗?”


 “嗯?”


 “我是说,在美国的那些。全部,慢慢地,随着时间恢复正常——会吗?”


 奥村英二的声音很慢很沉,像是个反问句,但又没有任何疑问的语气。亚修将人往上背了一点,想了想,又眨了下眼睛,道:“不会。”


 肩上的人原本有规律的吐息似乎停顿了那么一小会儿,接而又正常起来。


 “时间不能,谁都不能。”亚修·林克斯语气坚定,“谁也不会把我们两个分开。”


 奥村英二像是笑了,双手攥紧了少年的衣服。


 

到家后奥村英二一下地就像游魂一样朝着床飘去了,等亚修换完鞋又放下手里的东西后对方已经像一条死鱼一样的横七竖八的倒在床上。米其林轮胎的外套和鞋子一脱就这样不省人事,本来笔挺的衬衫被压出道道褶皱。这人还嫌冷抓着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团。


 亚修凑近一点,发现奥村英二脸朝下,看不出是醉是醒。


 “英二?”亚修不怎么抱希望的开口,“还好吗?”


 “...不太好。”那人竟然回答了,转了一下脖子露出小半个眼睛来,“是一条死鱼。”


 亚修想要是放任这样不管也许对方连明天的课也可以一起翘了。于是像拐骗幼儿园小孩一样劝英二翻身,又拿被子给人一圈圈裹起来,活脱脱一个春卷。


 “唔?”


 “哥哥乖乖的不要动哦。”


 “为什么...裹我。”


 “因为哥哥是春卷。撒点盐就可以拿去烤了。”


 “唔。”


床上的人不说话了,似乎有在认真扮演一个春卷。


 亚修见状笑了一下,揉了揉对方柔软的黑发就起身去找醒酒药。没想到回来时对方还醒着,一双眼睛见到亮了亮。


 “怎么了?还难受?”


 “不是,我有话说。”奥村英二想坐起来,动了动发现自己是个春卷折腾不起来于是就斜到金发的少年面前,郑重又谨慎的开口,“你是不是喜欢我?”


 宝石般碧绿的眼眸里印照着少年酒后发红的脸颊。连他自己也没注意到的呼吸一滞。


 “真醉了?”他抬手摸上少年的脸颊,触手一片温热。“快睡吧。”


 空气安静了下来,亚修·林克斯其实心里没底,不知道对方又会说出什么惊人之语来。好在对方只是目光灼灼的盯着他看,坏在这一副你不给我答案我就不闭眼的表情。


 亚修心想这人喝醉了怎么什么大实话都往外说。以后可不能让这幅样子被别人看了去。


 他无奈一笑,凑上前,薄凉的唇角落在对方温热的额间。


 “这样满意了吗。”


 他的少年眨眨眼,局促的笑了一下,而后又像是做了坏事被老师发现的小孩一样飞快地闭了眼,一副我就是个一动也不动的春卷模样。


 这世上那么多美好又梦幻的事物,总说他们容易消逝,抓住了就再也不要放手。但抓住之后,心里又觉得空落落的,缺了一块填补的东西。


 这不公平。亚修·林克斯想。他要怎么才能不觉得奥村英二的眼底的碎星,看得他好像连灵魂也找到了归处。


 


 “醒了?”


阳光透云的早餐,亚修·林克斯破天荒的比奥村英二醒得早,正斜靠在门框边望着他。


 “...嗯?”


奥村英二动了动发现自己被裹的严严实实的,挣脱不开。


 “哥哥昨晚好过分,喝醉了酒就对我动手动脚的。”


 ......嗯??!!


 “把人家都弄疼了呢。”


 .......我信你个鬼咧!!


 春卷愤然起身,光荣栽倒。


 除了在你身边,我哪也不去。


END。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各种坑里反复横跳ing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