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轰出】新世界的大门。下

是一个关于绿谷出久在论坛上看到了轰出文发生的故事。大家都已经是职业英雄时期的故事。

小小的预警:是沙雕文。OOC有。还有咳描写【不要屏蔽我┭┮﹏┭┮】

                     可能还有错别字掉落,大家看到了欢迎告诉我^.^

                     黑体部分为绿谷出久在论坛里看到的

前文  


新世界的大门。


为了锻炼自己和轰焦冻的相处能力,几乎把论坛翻了个底朝天的绿谷出久已经快数的清轰焦冻脸上的眼睫毛了。其中不乏有关各种床上运动的文章,当然还有一些写得很平常的正剧文,但绿谷出久没想到的是接下来他点进去的这个链接又让他一上午的努力白费了。

 

【细推】那些年轰出同框下所隐藏的糖。

 

绿谷出久他本来没想点这个,但他一个手滑又进去了。

所以说,手滑是病,得治。

 

首先让我们来看这一张前几天轰出一起巡逻的皂片!!明明不是同一个事务所还每周固定几天一起巡逻,注意deku的小眼神一直盯着给女孩子签名的轰焦冻呢!

 

我只是在看那个女孩子而已!我也想被女孩子靠这么近要签名啊!

 

接下来是这张角度神奇的照片,是两个人一起打败了敌人的时候抓拍哒,看上去就好像两个人牵手了有木有!还有轰焦冻这宠溺的眼神,心都化了!

 

一起打败了敌人相视一笑难道不是很应该的吗?!还有这照片到底是谁拍的啊!

 

帖子的最后还有个统计。

有关英雄deku和轰焦冻在公共场合相视一笑次数,并肩作战次数,一起巡逻次数,脱口而出对方名字次数等等等等。

 

刚刚觉得自己能够和轰焦冻像以前一样做个好朋友的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又不好了,随随便便的几个小动作都能引起这么大水花,那以后还怎么和轰君在公共场合见面啊,而且大家还是职业英雄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也不能躲着不见,这样对方会怎么想啊,我到底该怎么办啊啊,不该点进那个帖子的,如果没有点进去的话就不会觉得做什么都很奇怪了……

 

打断了绿谷出久碎碎念的依然是敲门声。

 

“诶、轰君?”

 

门外的轰焦冻还穿着战斗服,对方手里提着一些吃的,可能是结束了工作就急匆匆过来了的原因汗水顺着脸颊一侧流淌而下在阳光下反射出晶莹剔透的光芒,鬓角的发丝也黏在了脸上。

 

“我买了些吃的过来,听你今早好像不舒服的样子所以过来陪你吃饭。”

 

这个缠了自己一上午名字的主人正安静的站着,背后的日光割开稀疏的云层纷纷洒洒的漏下来,将少年挺拔的身影勾勒出一个好看的轮廓。

 

这场景本该是让绿谷出久很感谢的,但是因为看了一上午轰出文的原因 他又克制不住展开了联想。

 

那是一篇以‘绿谷出久’生病‘轰焦冻’来看望为背景的文章,文里的‘轰焦冻’细心的照顾着生病卧床的‘绿谷出久’,却因为看到了对方因生病而泛红的脸颊和任人摆布的状态对‘绿谷出久’进行了一系列…无法言喻的行动。

 

而且描写十分…

 

“不要…轰君…好痛…额啊——”

绿谷出久痛苦的惨叫着,因为发烧而无力的身体只能被对方残忍的玩弄。

 

轰焦冻轻柔的吻去对方眼角的泪水:“出久…你下面好热,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迎接我呢。”

说着一个挺身把自己的哔——深深地埋入了身下人的哔——里。

 

绿谷出久因为发烧而无力放抗,但是身体却不由自主的迎合着:“啊——慢一点、轰…唔啊…会坏的、啊…”

 

“不会的哦,出久…出久的身体很耐哔——呢,那么留恋的哔——着我。”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现在的脸一定是红透了。

 

他又把门关上了。

 

“那个、轰君,你在外面等一下我换个衣服嗯、等一下。”

 

十分钟后,一个穿戴整齐的绿谷出久出现在了轰焦冻面前。

 

“出久…”轰焦冻似乎是有些艰难的开口,“你不热吗?”

 

此时此刻,绿谷出久,日本目前排行榜第一的英雄deku正在炎热的大夏天,T恤外套帽子长裤一应俱全,拉链全都拉到了最上面,豆大的汗水正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往脖颈里淌,就是脚上还踩了双欧尔麦特的人字拖。

 

热!!

好热!!

不热才怪!!

 

“不热不热,轰君快请进吧。”绿谷出久干干的笑了笑,赶忙邀请轰焦冻进来,然后又火急火燎的摁开了空调。

 

轰焦冻也没再多说什么,他熟悉的走进对方家里挨着沙发坐下了,刚平静下来的绿谷出久看到这一幕脑海中又闪过无数片断。

沙发。我。轰焦冻。

绿谷出久痛苦的捂住了脸。

 

“绿谷,我知道你不喜欢看医生,但你必须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清冷的声线让绿谷出久一个激灵。是啊,自己还是NO.1的英雄啊,有那么多事在等着自己去做,怎么可能因为这点事就…

 

“我感觉你今天在躲着我。”

 

“诶、没有,没有的事。”

 

“是我做了什么让你感到不开心了吗?”

 

“不是…”

 

绿谷出久几乎要把头低到衣领子里了,他现在只希望时光可以倒流,那天晚上他没有点开那篇论坛,那么他今天还会和往常一样和轰焦冻一起去巡逻,一起打败敌人,一起…

 

“绿谷…”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轰君!你没有做什么让我不开心的事情,相反和你在一起我感觉很开心,我只是…我只是…”突如其来的情感爆发让轰焦冻也愣住了,那边的绿谷出久用力握了握拳再次低下头去小声的说了什么,轻的像是睡梦中人的呓语。

 

其实绿谷出久也没想过自己会这样,今天之前,他一直以为自己对轰焦冻的那种下意识的关怀只是出于朋友,出于同学,直到他看到那篇分析他才发现,原来这样的感觉和其他人是不一样的。他会忍不住去观察他的动向,细到眼角眉梢一点笑意。

 

风顺着未关严的窗户溜进屋里,簌簌地卷着窗帘。窗外阳光倾泻,落在阳台上那盆舒展着花叶的花朵上。

 

“我很高兴。”轰焦冻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面前,他素来薄凉的唇角微微扬起,依稀是一个浅淡的笑容。

 

“绿谷这样说,我很高兴。”

 

绿谷出久木呆呆的看着对方,任由一双修长的手臂绕过他的腰身,将他揽进怀里。

 

一个拥抱。

 

“所以…你能脱了这身狗熊装吗。”

 

“啊、对不起!”

 

等绿谷出久终于脱掉了他拼死套上的十几件衣服坐在沙发上喝着对方泡的茶的时候,他又有点后悔了,因为对方在厨房里忙碌的样子让他脑海里又浮现出了。

厨房,我,轰焦冻。

 

“所以现在可以告诉我原因了吗?”轰焦冻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一副听故事的作态。

 

“额…其实是我昨晚看了个鬼故事有点害怕…”

 

对方没说话。

 

“再加上昨晚吃坏了肚子…”

 

对方还是没说话。

 

“好吧,其实是…”绿谷出久视死如归的将藏在沙发底的电脑拿出来。

 

把电脑调转了方向转到了对方面前,绿谷出久忐忑的看着轰焦冻上下滑动着鼠标,屏幕的光映照在他脸上,明明灭灭的看不出情绪。

 

“呵……”

 

笑了!轰君看这种东西他居然笑了!

完了完了轰君以后肯定都不想和自己说话了,说不定以后连朋友也当不成,难不成最坏的情况是他按照文章里写的…不对不对轰君不是这样的人,所以笑点到底在哪里啊倒是告诉我啊轰君,这样的轰君感觉好可怕啊。

 

轰焦冻从屏幕的光芒里抬起脸,嘴角挂着些微妙的微笑:“这些我基本上都看过,如果你喜欢我还可以给你推荐几篇。”

 

“……”绿谷出久觉得自己刚刚一定是失忆了。

 

看见他这反映的轰焦冻不由得又弯了弯嘴角,“你难道没发现只要我们一起去巡逻就会有很多人来看吗?”

 

“我以为那是…”

 

“还有我们一起出席活动的时候,只要我一靠近你底下的尖叫就会高很多。”

 

“那是…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希望我们在一起啊。”

 

“大概是因为…”

 

轰焦冻突然拉近了自己和绿谷出久之间的距离,温润的鼻息在绿谷出久脸颊上尽数喷洒。

 

“我喜欢你吧。”

END。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比心!

他们两个真好啊呜呜呜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