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轰出】腻歪

是两人在一起后相处之间的腻歪的小故事_(:зゝ∠)_
OOC有


腻歪。

今天是个好天。

结束了连续几天的阴雨终于在周末迎来了破云的日光。被巨大落地窗折射照进的光芒落在下面的沙发上,可以看出主人的用意就是躺在沙发上晒个太阳,不算太刺眼的阳光,也许手边还有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慵懒舒适的不行。

绿谷出久走近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光景。

俊美的青年整个人都陷在乳白色的沙发垫里,身上搭着毯子,上面印着巨大的欧尔麦特头像,一手放在胸口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着,另一只手掉到了沙发下面。阳光在他身上形成了错落有致的阴影,完全没了平日里冰冷的模样。

他不由得放轻脚步走的更近了些。

凑近去细细数对方修长的睫毛,凑近去戳戳对方的脸蛋儿,凑近去亲吻对方的嘴唇。

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流氓的事情之后的绿谷出久立刻红透了脸。他还没来得及起身就被一股力量拽的一个惊呼歪倒进了沙发里。

轰焦冻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将他搂在怀里加深最初的亲吻。

放在落地窗下的沙发是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两个人一起挑的。他们两个人在家具城一个个的坐过来,终于对这一款坐上去能弹起来的沙发心满意足,还为到底是买单人的还是买双人的起了争执,最终轰焦冻那一句一本正经的‘我们可以在上面做点别的事’说服了绿谷出久。

“发现一只偷腥的猫。”轰焦冻弯了下唇角。

绿谷出久趴在轰焦冻怀里,也不辩解,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趴着。“轰君什么时候醒的?”

“你开门的时候。”

“吵到你了吗?”

“不会,你不也是。”

轰焦冻转头去看他,两人的视线交汇。彼此都领会了对方更深一层的意思,都笑起来。

这是绿谷出久和轰焦冻两人同居的第二年,成为职业英雄的第五年。早在雄英上学期间大大小小的敌袭已经让人养成了有一点风吹草动就会清醒的技能,更不用说成为职业英雄后偶尔半夜一个电话打进来就得挣扎着从睡梦里出来。

两人的事务所不在一起,偶尔在任务中碰到相视一笑守护着彼此的背后,谁回家的早谁就负责做饭,轰焦冻每次都是荞麦面,绿谷出久为此不止抱怨过一次。但每次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门口的时候,看着那一点点透过窗户的微光,身体里却好像是有什么温暖的东西开花结果,无法抑制。

“不起来吗?”轰焦冻将手轻放在绿谷出久的眼帘上,替他挡掉那些光芒。他知道对方对光线总是很敏感,所以卧室里的窗帘都是加厚遮光的。

“噗,这样子让我怎么起来啊轰君。”

“那就再躺一会儿吧。”

午后的时光里,排行榜第一第二的两位职业英雄不顾形象的惬意,真不知道敌人看了会不会气的一口血闷在胸口上不来。

心照不宣,常伴身侧,这便是最好的了。

“轰君…”绿谷出久突然出声。

“嗯?”轰焦冻松开手,递过去一个疑问的眼神。

“有时候我真想,就这样一直下去该多好。我们两个人一起生活在一个地方,种一点花草在院子里,能手拉手一起去逛超市,不用为了每天做这些英雄的工作,也不用去担心有一天会再也看不到你…”

绿谷出久越说声音越小,好像他本身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一样。英雄的归宿向来都是死在和敌人的战斗之中,在世人的惋惜和悼念中燃烧自己,也许将来还会有人记得曾经有过这样一个英雄,但也许更多的人都会将其遗忘。

“绿谷,让你放下英雄的工作,你怕是第一个不愿意的。”轰焦冻像是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情,语气里都带上了些许笑意。

“当年你作为一个没有个性的人为了成为英雄付出了这么多,还有这样不顾一切保护别人的性格,又怎么可能轻言离开。就算是我想过这样的生活,你也是不肯跟我走的。”

轰焦冻说这些话的时候,有一缕光照进了他眼底,点亮了一湖水的光泽。

“轰君…”

“我会照看你的,”轰焦冻将绿谷出久搂在怀里,揉了揉对方的头发,“你也会照看我的,不是吗?”

“当然。”绿谷出久笑起来。

“等我们以后老了,有新一代的英雄接替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去郊外找一栋房子。”

“最好是在湖边!”

“当然,还要有小花园。”

……

年轻的英雄们在午后的阳光下,一同畅享起了未来的日子。
时间还很长。

心照不宣,常伴身侧,有想和你一同共度余生的人。
绿谷出久想。
这便是最好的了。

END。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开学前的挣扎ing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