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10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那个最近回老家热我没有电脑惹所以前文没办法给小伙伴们超链接惹,就,大家戳进主页看吧_(:зゝ∠)

10

稍微有些陈旧的空调发出吱吱的声响,雷狮把从安迷修那里借来的内裤洗干净挂到阳台上。秋夜的风有些寒冷让他打了个寒战,也让阳台上绿萝的叶片颤抖了一下。
最近这样安逸的日子也过够了,偶尔也切换一下被人追着跑的日子也不错。少年跳上床,拿出平板电脑半靠在床头。

“在干嘛?”那边安迷修洗了澡出来,一手擦着半干的头发来瞄他的屏幕。

“看悬赏金排行?”
“我只是在玩消消乐。”

雷狮把屏幕转过来对着他,上面有一个大大的LOSE的标志。

“喔。玩得挺烂。”
“那是我懒得。说到悬赏金,你是怎么搞到三百五十万的?”

他想起安迷修那个时候说的,原本以为自己的三百二十万已经很高了,没想到——

“你是把某个腐败分子的女儿骗上床了吗?”
“当然没有。”安迷修拿起吹风机,回过头来弯了弯嘴角,“我只是把他们家炸上了天。”

吹风机嗡嗡声音响起,雷狮看着对方布满伤疤的背部愣了愣,他翻了个身,将自己卷进棉被里。

“你干嘛?”
他感觉到身后的床陷下去了一块,没好气地回头看了一眼背对着他躺下的人。

“睡觉呀。”

“我先霸占了床。”

“你睡的是我家的床。”安迷修摁灭了床头灯,道了声晚安,便就只剩下了绵长的呼吸。

雷狮本想把人踹下去,结果脚伸到一半又缩了回来。忙活了一天,也该累了,绷紧的神经松懈后倦意就像潮水一般。

秋夜里的月光照耀在城市上空,渐渐安静下来的街道上行人渐行渐少,只有昏黄的路灯还在运作着。雷狮背对着安迷修,黑暗里什么也看不清,他没来由的想起安迷修别墅家里的一些东西。

堆放在书房里没舍得扔的少年热血漫画,冰箱上贴的便签条,沙发上的水果抱枕,退休老年人一样的满是花草的花园…

“安迷修,你为什么不干了。”

空气里安静到不行,雷狮一度以为他已经睡死了,想拿脚去踢他。

“钱少。”

“别装了。”

雷狮转过来,还是踢了他一脚,他看着被子里隆起来的那一处,目光灼灼。

“和本大爷说说呗,说不定哪天我就聋了呢。”

他盯着天花板,周身的空气有那么一瞬间安静,连呼吸声都不在回响。

“我那个时候觉得,斩断这世界上的恶,一切就能好起来。”安迷修没转过来,他蜷缩在棉被里,就好像和雷狮之间隔着一层纸,“那些法律制裁不到的我来制裁,那些由高官压下来罪恶的我来揭露,于是我不断的杀人,一次又一次的,看着对方倒在我的面前。”

“但是后来我发现,即使我杀了这么多人,这世界上还是在源源不断地发生悲伤的事情,对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人来说是,对死去了家人的高官权贵也是。”

“那个时候我开始怀疑,怀疑自己做的到底是不是对的,我开始不接任务,每天闲散的像个无业游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来去奔跑欢笑的孩子,站在斑马线的一端看人来人往疾步匆匆,靠在电视塔观光厅边缘俯瞰整个城市。”

“我发现我想融入正常人的生活,但是我已经融不进去了。于是我选择去当了医生,给钱我就能帮忙去救人,好像这就能找到点什么一样。”

安迷修也转了过来,黑暗里他的眼眸荡漾着深深浅浅的光,看上去就像盈满泉水的小池,灿烂的阳光落进了里面,在其中开出璀璨的金色花朵。

“那你找到了吗。”

“我找到了你。”

他的声音缓慢下来,温存得能让人清晰地听见他声音纹路里光辉的暖意。

被这样的回答愣了半刻的雷狮笑了一下,留给他一个后脑勺,“你可是真是个白痴。”


安迷修久违地做了个梦,梦里他满身伤痕地倒在地上,触目所及皆为白,只有自己身下的血迹是红色的,缓慢地流淌开来,在地面上划出长短不一的痕迹。

这个时候,手臂上的伤口处传来温热湿润的感觉。再次看过去,是一只成年的黑豹,它有着野兽的锋利的牙齿,和一双耀眼的紫色眼瞳。它舔着他的伤口,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好像每一处,每一个角落的疼痛都能被它找到。

安迷修突然有点想笑。
这也太像雷狮了吧…

他抱住这头野兽,它窝在他的怀里蹭了蹭他的脖颈。他坠入了无梦的沉睡,他听见了重合在一起的心跳——

觉得安心。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首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要多吃安雷酱喔(* ॑꒳ ॑* )⋆*
下一次的更新时间刚好赶上正月初一要去走亲戚就放到初二吧2333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