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Animals。01

*警察paro。

*文章名字灵感来自于Maroon5的《Animals》。

*本文破案剧情慎少,不敢说没有OOC,慎入,主要是讲他两谈恋爱嘿嘿嘿。

*慢热注意。

 

Animals

 

01

 

------“喂,安迷修,你的能力是不是退步了。”

 

------“管好你自己吧。”

 

这里是位于市区边缘的一座教堂,穹顶的彩色玻璃已经碎裂了许久,留下一个空洞被天空中洒下的月光填满。原本金黄的墙壁因长年无人擦拭而变得昏黄,外壁的周围爬满了绿油油的爬墙虎。不难看出它盛极一时的辉煌,但现在——

 

一伙人踏入了这个废弃的地方。他们将早已藏好的一个个箱子从地窖里搬出来,整整齐齐地堆放在大门的正前方,之后便或坐或立地等待着什么。有人点燃了烟草,空气里弥漫着尼古丁的气味。

 

“还没来吗?”一个等不及的人凑到一个倚靠在箱子边抽烟的人身边低声道。

 

对方并没有回答,曲起两根手指敲打在身边木制的箱子上,“少了一箱货。”他深深地吸了一口烟,目光像是刀剑一般锐利的从周围人的脸上一一扫过。

 

“最后数货的人是谁。”他站直身将还未燃尽的烟如弃物一般扔在地上,跨前一步撵灭了丝丝星火。

 

似乎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原本等待的人都站了起来,眼神不时地从谁身上扫过,好像这样就能看出什么端倪。

 

空气里安静得似乎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我。”

 

打破了宁静的人从一个角落里走了出来,他低着头,半边脸都隐藏在黑暗里。但是那与身俱来的气场让所有人都不自觉的为他让出一条道。

 

男人的目光紧紧的锁住面前的人。

 

“我没见过你。”他缓缓伸手摸到了插在后腰上的枪。神色冰冷。

 

对方似乎勾起了嘴角。“没见过…那就对了。”

 

在众人还没来得及反应的空档,他们的组长就被对方一个手刀放倒了在了地上,未来得及拔出的枪支无力地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银色的枪管在月光下闪烁着光泽。

 

“各位好,”对方自顾自地上前掀起了一个箱子的盖子,待看见里面的东西后眼神暗了暗,“可以的话,能不能不要做无谓的抵抗呢。”抬头扫了一眼周围对准他的漆黑的枪口,却是神态自若。

 

似乎得益于自己的人数优势,只要一开枪对方就会被打成筛子,所以即使是警惕地盯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但还是掩饰不了眼神里的轻蔑。

 

破空而来的是玻璃碎裂的声音,伴随着碎片飞身而下的人墨蓝的发丝在空中飞扬,两条尾端金黄的带子在空中划出两道优美的弧线,他嘴角带着不屑与自傲的笑容。

 

“喂,安迷修,你的能力是不是退步了。”稳稳的站在了箱子上的人环视了一圈周围人,在惊讶的眼神中伸出修长的手指扶了扶自己的头巾。

 

对方在他落下之时已经开始移动了身形,此时他刚把一个人的脸摁在地上。

 

“我只是在等你,雷狮。”

 

“等我什么,”雷狮从箱子上跃下按住了一个正准备扣扳机的人的手,满意地听到了手骨碎裂的声音以及对方的惨叫声。“接应的那伙人已经被我解决完了。”

 

安迷修按住一个人的手用他即将打出的子弹命中了一个准备偷袭雷狮的人的肩膀。

 

“管好你自己吧。”

 

听出来是回应自己一开始那一句的雷狮不满地切了一声。

 

“你破坏了玻璃,要赔钱的。”

 

“本大爷才不管这些。”

 

 

这里是G市,最繁华也最罪恶的城市。也许刚刚和你上床的美女就是一个毒贩,而你只是他们待宰的羔羊。这里的地下交易繁多,各路势力交错纵横,别轻易走进那些巷子,你不会期待一只冰冷的枪管抵上你的腰背的。这里也聚集着全国最顶尖的警备力量,如果你是带着面具生活的人,也许上一秒还被你掐住脖子的人下一秒他的枪口抵上的就是你的头颅。

 

 

周围是此起彼伏的惨叫与哀鸣声,安迷修与雷狮两人喘着气站在教堂的中央,汗水顺着他们的脸颊滑落。他们背后屹立着残缺不全的圣母雕像。

 

“干得不赖啊,骑士。”雷狮擦了擦脖颈上的汗水回过头去。

 

“你也不赖啊,恶党。”安迷修抬眼对上那双紫色的双眸。

 

周围传来了警笛的嗡鸣声,被打开的箱子里静静躺着的是即将被送出海外的最后一批冰毒。

 

 

 

黑暗里有什么东西闪烁了一下光芒,随即消失殆尽。

 

披着风衣的男人将手里的望远镜递给手下,顺手拿起了放在一边托盘的高脚杯。从这栋别墅里可以很轻易地望见那座教堂,它被包围在周围漆黑的森林里。他摇晃着里面的红酒,看那些猩红的液体在里面翻滚。

 

“你看见他的眼睛了吗。”男人举起酒杯像是对什么人敬酒。

 

明明是那么瘦弱的身体,眼神却高高在上,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桀骜不驯,血脉里藏着狮子啊。

 

“像紫色的宝石一样。对我们这些生活在黑暗里的人,就是火光。”

 

上好的红酒里印着男人勾起的唇角以及像猛兽看见猎物一般凶狠的目光。

 

不知道他哭出来的时候…是不是,更加令人兴奋呢?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2)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