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完全攻略雷狮日记。

大概是个类似于攻略加恋爱小游戏的文,轻松搞笑日常嗯
OOC!!小白!
语文老师安迷修x初二小雷狮
_(:зゝ∠)_就是想写着玩嘿嘿,放心没有犯法类情节【不是】
同时也是送给@小梦 梦老师的生贺,虽然晚了这么久!但是!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又老惹哈哈



完全攻略雷狮日记。

00

“世界观设置完毕,剧情校准中…”

“剧情校准完毕,人物准备就绪…”

“人物就绪,游戏即将开始。”

“3,2,…”

“1。游戏开始。”

01

安迷修睡着的时候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声音一直在念叨着什么,导致他没怎么睡好醒来的时候后脑勺的神经突突地疼。他想一定是隔壁的那一对夫妇又吵架了,他们每次都这样,从今天是谁倒垃圾没去倒吵到夜不归宿是不是外面有人了,安迷修见怪不怪。

双脚接触到木地板的一瞬间安迷修猛地一个激灵——

这不是我的房间。

然后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嗯衣服还在也没有什么痕迹…他扯了扯自己的脸觉得疼又看了看周围陌生的环境。

“你好。”

“谁?!”突兀的声音在脑海里想起,安迷修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然后又看看周围确定没有一个人影子。

“我在你脑子里。”

“……啊?”

“啊,也不是,只有你能听到我说话安迷修先生。”那个声音又说。

“所以呢?”安迷修挑了挑眉,这感觉就像你不想听一个人说话可那个人非要粘着你你还甩不掉,说实话还挺新颖的。

“首先欢迎你的到来安迷修先生。”那个声音在脑海里不大不小的响了起来,“你可以把这里理解成另一个平行世界或者一个游戏,你只要攻略了目标人物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还有,我是这个游戏的系统,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

“你说的攻略是指…”安迷修扯了扯嘴角。

“喜欢,在一起,上床,如果你还不明白我…”

安迷修:“好了,够了。”


“这么说你同意了?”系统在他穿领带的时候又冒了出来。

“不然我怎么回去。”安迷修拉开书柜左边第一个抽屉,他的黑框眼镜还好好的摆在那。尽管家具都不一样但是物品的摆放位置依然是他的风格。

他拉开房间门。愣了好几秒又‘哐’的一声关上。

“嘿,你怎么了?”

安迷修惊魂未定的靠在门板上深深地呼吸了几口,仿佛刚才看见了什么可怕的东西。“刚刚那个人是雷狮吗?”他咽了咽口水开口。

“嗯。他目前在你家借宿。”

“哦这样啊,还好要攻略的对象不是他不然我可能一辈子都要待在这里了。”安迷修呼了一口气,转身又准备去拉门。

系统:“他就是。”

“.…..”安迷修抓住门把的手又一次僵住,“可他看起来上六年级!!”

系统:“初二。”

“好吧,初二。但这不是重点!!”安迷修气急败坏,忘了自己的手还握着门把手下意识往后一拽。

雷狮就坐在正对房间门的餐桌边,一手支着脸颊,一手还拿着涂满了草莓果酱的面包片往嘴里送。他的校裤好像短了那么一截,最底下的地方露出来白皙的脚踝,因为身高的原因他目前还够不到地板,没穿拖鞋的脚就这样悬空。

听见开门的声音他微微侧了侧脸颊,紫色的眼眸撞进安迷修眼里。

“.…额,早上好。”安迷修僵硬的抬手试图缓解尴尬打个招呼。对方看着他皱了皱眉跳下凳子‘蹬蹬蹬’走到沙发边抄起书包摔门而去。

安迷修的笑容僵在脸上。

“恭喜,好感度—10。”系统又冒了出来。

“...所以原来是多少?”

“零。”


安迷修必须得承认要攻略雷狮对他来说真是太难了,他宁愿去给那对一直吵架的夫妇劝架。在原来的世界里他们就是互相看不顺眼,安迷修恨不得离他越远越好,可他是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而雷狮是他们班的数学老师,抬头不见低头见。

如果下一节课是他的语文课那么雷狮一定会拖堂到上课铃打十分钟。

如果他在办公室训斥学生雷狮一定会插一嘴。

如果数学平均分超过了语文平均分雷狮一定会扬起眉毛冲他一勾嘴角。

总的来说,总而言之…

“攻略雷狮是不可能的!你赶紧给我换个人!!不然你就赶紧把我送回去,我的语文作业还没改完,我要是迟到了年终奖金就没有了,还有雷狮…哦怎么又是这个名字,总之我一点也不想在这攻略游戏待下去了。”安迷修炸毛,冲着空荡的房间大喊大叫。

“喂!?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系统?系统?”

“.…..”

很好,现在我们每日第一个到办公室教学优良受到学生一致好评年终奖金一直没断过的安迷修老师即将面对他人生的一大难题。

“你快迟到了,最多还有十分钟。”在他冷静下来坐在桌边准备吃面包片的时候系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说第一句话之后还停顿了好几秒。“所以年终奖金…”

安迷修扔下吃了一口的面包跑了。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有缘我们再见嗯!

评论(8)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