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2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恋爱战界


02


比起扎针乱动缝针乱叫唤的病人,医生更加喜欢一声不吭任由摆布的病人,安迷修也不例外。当然这并不能成为让对方昏迷不醒的理由,所以安迷修事先把家里的一切可能造成致命伤害的来源都藏了起来,然后打包好沾染鲜血的绷带和已经用完了的药瓶放到门口等着打扫卫生的来收,拿出手机点了份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外卖坐在沙发上吧唧吧唧地吃,时钟的短针已经指向了七这个数字。

 

吃完后他又拿出笔记本,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灵活的敲打着,屏幕的光芒映照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些许阴影,碧绿的眼眸里倒映着“悬赏金排行榜”几个大字。

 

“比我当年还差了那么点。”安迷修凝视片刻后抿了抿嘴唇,起身从餐桌旁边离开,

 

“药效该过了再去补一针吧。”

 

还亮着光的电脑屏幕上是一张照片,照片上拥有紫色眼眸的少年冲着前方挑衅一般地比了个中指,嘴角向上勾起一个弧度,那双好看的狭长双眼也略微眯了起来,就好像动物园里的狮子,笼子也关不住它的自由。照片旁边是血红色的悬赏金额。

 

“还没醒?”安迷修拉开客房的门,发现杀手先生还安安分分地躺着,房间里还弥漫着些许血腥味没有散去,他又走到落地窗边拉开门让阳光和空气流通起来。

 

做完这些后他盯着床上的人看了许久,像是发现了什么一般略微一眨眼。

 

安迷修双手插兜走到床前,冲着床上的人居高临下地挑了挑眉,“是想再挨上一针吗…雷狮?”

 

“别靠近我,”床上的人猛然睁开了双眼,眼底涌动的暗流就仿佛不是一个病人,“你这个刚吃了炸鸡块的医生,你现在闻上去就像一只烧鸡一样。”

 

雷狮说完还嫌弃地往床的那边动了动,不过鉴于他目前全身上下没几处好的地方,稍微动那么几下就呲牙咧嘴的疼他的动作和蠕动没什么区别。

 

“刚醒就这么精神…”安迷修毫不客气的往对方身上一坐,满意地听到一声抽气的声音,丝毫没有就是自己害的对方这么精神的自觉,“你是在暗示我要再你补一针麻醉吗?”

 

虽然安迷修没有直接坐在他的伤口上,但是还是牵扯到了他周围的皮肤让雷狮不敢再作妖。但雷狮语气还是凶巴巴的,“你这个…黑心医生!”

 

“客气了。”

 

“我的头巾去哪了?”

 

“太脏,我丢洗衣机了。”

 

“武器呢?”

 

“藏起来了。”

 

“内裤呢?”

 

“你背上有一道伤口蔓延到了腰上,为了方便我就直接剪了。”

 

“.……”

理智和直觉都告诉悬赏金高达三百万的杀手先生,昨天晚上割断这个男人的脖子,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喂你干嘛?”雷狮突然发现对方弯下腰凑近了他,由于刚才安迷修还坐在他的身上,现在这个姿势看起来就好像被对方摁在身下的感觉一样,本来就不喜欢过度和别人接触的雷狮立马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你不是说对我不感兴趣吗?安、迷、修、医、生?”后面那几个字的读音完全是对方加重了语气说出来的。

 

安迷修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拉近到似乎下一秒就要接吻的距离上,他盯着面前细碎额发下闪烁光芒的瑰丽双眸,另一手却已经掏出了一副手铐铐在了对方手腕上。两人保持着这样亲密的姿势,医生眼中充满笑意却让人脊背发凉:“你怕不是忘了你现在可是个病人,顺便一提我很记仇的,在我下班回来之前安安分分地呆在床上,否则你就光着屁股回去吧。”

 

短短一句话,声音却越压越低,到最后仿佛情人之间的低语。将手铐另一头铐在床脚的医生略微笑了一下,用略带沙哑的语气凑近对方耳边说出了最后一句:

 

“懂了么——光屁股的杀、手、先、生。”

 

雷狮动了动被铐住的手腕,挑衅般地眯起双眼,“我早该一刀解决了你。”

 

听到这个回答的安迷修突然笑出了声,他站起身来,“你做得到的话。”

 

说完他就准备往外走,过了一会儿他又折了回来,身上已经套上了一件白大褂,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人模狗样的。估计是准备走了又想起什么来了,雷狮撇了撇嘴转过脸去不看他。

 

见雷狮不看他安迷修也不在意,反而有些得意洋洋地拎起了房间里的黑色皮箱。

 

“稀饭在桌子上,”

 

“伤口不要沾水,”

 

“你伤口容易裂开而且还没付钱所以别乱跑。”

 

雷狮听到关门的声音干脆把手里的铁丝拿了出来光明正大地撬锁。

 

知道我能解开你干嘛还给我铐上啊我擦!!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比心

因为明天要陪同学买电脑就提前发一下嘻嘻。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