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也青】一个妻管严的自白。

预警:这就是一个傻吊文。

          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第一人王道长称视角。

          真的做好准备了那就走起^_^。【遁地】




大家好我是王也。

 

可能很多人不认识我毕竟我是第一次用博客这种东西。认识我的人也请不要吐槽我的博客名,不然我没办法和你们解释为什么我叫:一个尽职尽责的青吹。

 

这不是我的本意。

 

真的。

 

据碧莲说这个地方可以随意的发泄一下,于是我就来了。

 

我最近在家里一直受到非人的待遇,让我无法抑制内心的冲动想做点什么,但是我又不能做点什么,不然会变得更惨。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给这篇博客起名叫——

 

一个妻管严的自白。

 

原作:《一人之下》

CP:王也X诸葛青

分级:全年龄

 

 

我的妻子,一个我不愿透露姓名的男人。

 

他平时很耐干。

 

奇门遁甲玩的很溜,为了让他知道他老公我才是玩的最六的,于是我好好的把他教育了一番,临走我还给了他我的一血作为以后找我的凭证。

 

我们没事就喜欢相互给对方扎头发,当然一般都是他扎的丑。

 

他做菜也做的挺好,就是不太喜欢切葱喜欢用手撕。

 

打扫家务也很拿手,直到后来我发现他刷我的卡雇佣了几个钟点工。

 

毕竟我是一个很有钱而且大度的人所以我也没多和他计较,我老婆总结一下那就是长得好看出的了厅堂下的了地开的了阵的——狐狸。

 

不是你们想的狐狸精,我老婆可比狐狸精多了,冬天天冷每次睡觉都往我怀里缩拦都拦不住,抱起来手感挺好还很暖和就是骨头有点咯,他得多吃点长点肉抱起来更舒服。我本来以为是因为老婆喜欢我才往我怀里钻,直到夏天我发现我老婆根本不理我,做完了一定要我抱他去洗澡才甘心我才明白,原来是因为我体温比较高的原因。

 

有一次我们吵架,我一气之下扛起枕头就要到隔壁屋里去睡,结果睡到大半夜一睁眼看见面前站着神机——如花。吓得我一个后空翻结果被连人带被拖到了我老婆怀里,原来是半夜睡的冷了找热水袋来了……从此以后我们吵架再也没有分房睡过。

 

由于我老婆实在太能干了还有一个七大姑八大姨小舅子满地跑的庞大家族势力,我堂堂八奇技之一的风后奇门后人已经沦为妻管严了。

 

当初不是在龙虎山上和我老婆打了一架吗,虽然当时还不是我老婆,但我这前脚刚一出场地后脚就跟着三个吱哇乱叫的姑娘追着我打呀,你说这打女人吧不是我的作风,于是我就只能跑啊,现在的姑娘凶悍滴哩,还不听人解释,我怀疑她们很有可能是会什么绝技,才能追着人跑那么久。

 

在这里我真的很想感谢一下其中那个四川姑娘,这样淳朴浓厚的口音让我有一种入世了感觉,要不是她追着我跑了一晚上,我以后也不能在我老婆开阵前就跑的远远地了!!

 

之后我就和我老婆商量哇,我说“老青咱们商量个事。”,我老婆回过头笑眯眯地说“你说”,然后我就发表了一下能不能以后不要再招惹妹子了虽然长得帅也不是你的错的长篇大论。

 

当时老婆的反应我觉得还挺正常,就是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的笑了笑。

 

后来我发现,给小迷妹留的电话全都变成了我的…

 

接起电话的我在对面今晚约在哪里,带套还是不带的问题里风中凌乱。

 

不得不说我老婆笑起来是真的很好看,比市面上那些庸脂俗粉好多了。蝶翼一般的睫毛一颤一颤的,最前端还有点小小的上翘,薄凉的唇畔微微抿起来,划开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啊,想亲。

 

说到亲亲…

 

有时候我老婆都不让我亲的!

 

他嫌弃我应酬完嘴里味道太大…留下对付完一群大腹便便公司老总还被老婆拒绝的我独自面对洁白无瑕的墙壁。

 

做的时候也是轻了不行重了不行深了不行浅了不行快了不行慢了不行,真的,在这样下去我就快不行了。

 

啊我老婆刚刚从我旁边路过了,应该没有看见我在干什么恩,因为我及时收起了电脑。话是这么说但是我还是觉得背后有一丝丝的凉意。


 奇门遁甲应该没有透视这个功能吧。

 

希望下一次的博客大家还能见到健全的我——一个尽职尽责的青吹。


END。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