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04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03


恋爱战界


04


子弹如暴雨般打碎整排玻璃窗,碎片纷飞在夜色中反射着灯光,如赴死的飞蛾。

 

雷狮尽量让自己隐蔽在桌椅后面,弯腰疾驰,还不忘用枪挡着脸以防被玻璃碎片划伤眼睛。最后他干脆地就地一滚,滚到了一个水泥柱子后面。

 

他本来没想搞出这么大动静,可是对方好像就是等着他往里钻一样弄得他这么狼狈。

 

一个小时前。

 

这种常规任务没有什么特别:一个打着制药公司的幌子生产毒品的公司,一个走上犯罪道路的老板,一次警察喜闻乐见地黑吃黑。

 

雷狮打扮成外卖小哥的样子,对前台的咨询小姐露出一个很乖很乖的微笑,他相信他这张脸,不止作为通行证,更能让人放松警惕。

 

他端着手里的外卖安全地上到了十五层,这家公司前面是办公楼后面就是厂区,从打探到的情报来看目标这个点应该在会议室,而今天这样的机密会议已经清空了这个楼层的所有人员。

 

雷狮端着手里那份“有点沉重”的外卖,敲开了会议室的门,在一干人没有点外卖呀的表情中打开了外卖盒子并闭上了双眼。强烈的光芒瞬间灼烧了会议室内人员的眼睛,让他们倒在地上哀嚎呻吟。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雷狮勾了勾嘴角,直径朝目标人物走去,确认无误后一刀割开了对方的脖颈。

 

准备转身的离开的时候像是又发现了什么。他摸了摸还在颤抖不断往外冒血的人的脸颊,像是摸到了什么神色一变然后旋即手上发力从对方脸上扯下来了一层皮。

 

“啧,麻烦了。”雷狮转身就往外面走,顺便摘掉了头上的鸭舌帽套在靠近门口的那个人头上。

 

他脚步不停地往楼梯间走,手上也没有停——在监控器的死角略微一停留揉出眼睛里黑色的美瞳,摘下褐色的假发;走进下一层的厕所里从擦肩而过人的口袋里带出一双黑色墨镜,顺手将假发也塞到了对方衣服口袋里。在厕所里间脱掉了外套绑在腰间,露出里面黑色的紧身衣,洗手的时候从趁着旁边人抽纸带走了对方放在台子上的口香糖。

 

雷狮一边飞快地下着楼梯一边用手拨拉了几下自己的头发让它们看起来乱糟糟的。

 

他若是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估计会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小偷。

 

本来雷狮的计划就是这样安全地下到一楼然后跑路,能用替身做挡箭牌的,一看就是等着他往里跳,不跑还等什么。变故是在四楼发生的,雷狮拐过一个转角就看见底下几个黑漆漆的枪口对着他,他立即往后一仰才避免了被打成马蜂窝。

 

此时雷狮正猫在水泥柱子后面大喘气,他注意到这一层是和厂房连通的,可是身后密集的弹雨让他连冒个头都不敢。

 

真当他们企业家的钱都是变出来的啊。雷狮皱着眉暗暗在心里问候了一下对方全家,然后掏出一个手榴弹拉开保险栓,一边往卷闸门那边跑一边喊:“小心身后!”

 

你知道,人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很容易就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力,当他们回头看到什么也没有的时候再回头已经是一片耀眼的白光。

 

“白痴。”雷狮身形飞快,犹如发现猎物的黑豹一般穿行在厂房各种各样的传送带中间,期间还能回过头精准地打掉尾随的几个小尾巴。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

 

雷狮听见后面有人大喊,他回过头冲着对方竖了个中指,眼底里闪过的精光满是狂傲不羁,“做得到的话就来追本大爷啊。”

 

但那也只是说说而已。

 

雷狮靠在一排架子后面喘着气,身上已经有着大大小小子弹划过的痕迹,毕竟这样的暗杀任务不可能带很多枪支弹药,更别说扛着火箭弹追着人跑了,可雷狮刚就看见后面追他的人还有个扛火箭弹的。

 

“这任务得加钱啊。”他咬着牙拔掉扎进手臂里的一块弹药碎片,嘴里喃喃自语,连自己也没注意到的嘴角勾起。

 

但周身突然安静了许多。

 

多年的任务经验让雷狮立马就警觉起来,周身的灯光突然暗了下来,雷狮心里一惊立马弯下腰屏住呼吸,但还是慢了一步,他能听到黑暗里有什么气体被从上面喷发的细小声音,也知道自己刚刚已经吸了一部分进去。

 

一个人迅速的把他扑倒在地,他连掏枪的机会都没有,头上就挨了一下。雷狮摸黑反手用手肘去打对方的喉结,命中之后对方松开了手。

 

雷狮就地一滚反手就去摸枪,估算着对方的位置一连开了数枪。但紧接着有什么打在了他的后背上带起一阵阵麻痹感。

 

“妈的!”雷狮感觉到有什么顺着口腔翻涌上来,他强压下那些铁锈味挣扎着翻滚到窗户边。

 

应该是刚刚吸入的气体。雷狮咬破了嘴唇,疼痛让他一阵阵发黑的眼前清明了不少,但他立刻就看见那个扛火箭炮的漆黑的洞口对准了他。

 

卧槽!!!这是跳窗了的悬赏金三百万的杀手雷狮当时的唯一想法。

 

说什么来着,阴沟里翻船。

 

雷狮一路上换了好几辆车终于甩开了对方的追击,最起码那个扛火箭炮的是不见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第二个目标住的小区,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就翻墙进去了。

 

雷狮用手捂住手臂上一处比较大的划伤,失血过多加上体力透支已经开始让他脚步踉跄眼前发黑,再加上刚刚吸入的不知道什么成分的药物…真是有够糟糕的。他对自己的身体说着,依旧没有办法阻止腿脚发软,向下跌去。

 

 

“所以你一觉醒来就拿刀抵着我的脖子?”安迷修把骨头扔在桌子上,抽出几张卫生纸慢条斯理的擦了擦保养得很好的手,“够精神呀。”

 

“但是我绝对不同意你暂住在我家,绝对不…”安迷修正义正言辞地说着,突然余光瞟到雷狮冲他阴测测地笑了一下,然后慢条斯理地抬手——

 

“蹭”的一声,雷狮手中刚从沙发垫子后面摸出来的匕首就贴着安迷修的耳尖扎进了身后的墙壁里。

 

并且扎进去后,连刀柄都不带打颤的。

 

安迷修:“.…..”

 

“你想住多久都行!”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ღ( ´・ᴗ・` )比心!

看电影到过了平时的更文时间【捂脸】好喜欢写雷狮打架呀呀呀【喂】

评论(11)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