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恋爱战界。15。完结

安·不是什么正经医生·迷修X雷·偷鸡摸狗啥都会的杀手·狮

OOC有,剧情没有

前文请走: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习惯总来的比自己想象的要快。

安迷修坐在雷狮的床边,将手里还温热的水杯放在一旁。

 

八岁那个冬天父母被杀害以前,自己的习惯会是哪里?会有父亲,母亲,一个简单而温馨的家,一定是的。那段日子自己一定有一个充满惊喜的圣诞节,可以吃到母亲做的可口的饭菜。只不过那段习惯永远地被掩埋在了八岁。

那之后呢,安迷修的习惯是在一个收养自己的医生家里。医生将自己毕生所学一点点地传授,还请了格斗教练教他如何防身。记忆里的自己喜欢站在医生的诊疗室里,看着一个个满身血迹被送进来的病人,然后又包扎的如同木乃伊一般被送出去。

 

随后的习惯蔓延到一个小小的出租屋,几十平的小房子,向阳。窗台上放着一盆向日葵,是从医生家的花园里移植过来的。在之后,开始接杀手的工作,有了一定的积蓄,习惯又换到一栋小别墅里,背光,向日葵是带不过来了。再后来,当了私人医生,习惯成了昼伏夜出。

 

再之后呢——

 

“唔…”

 

“啊、雷狮,你醒了吗?”被打断思绪的安迷修站起身,凑到床上的人面前去看。

 

“安迷修…”雷狮眨了眨眼,身上传来的隐约的疼痛和动弹不得的身躯告诉他,他现在应该是个木乃伊状态。“你脸真大。”

 

“你——”万万没想到雷狮来了这么一句,安迷修一肚子的嘘寒问暖都被结结实实地堵了回去。

 

过了一会儿安迷修反应过来。

 

“你个瞎子怎么知道我脸大?!”

 

“哟,你自己说的。”

 

雷狮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

 

安迷修用力地摁了一下他的伤口。

 

“我救你的费用和你的医疗费,”年轻的医生听到对方的抽气声后不怀好意地笑起来,“你看起来要以身相许了。”

 

“我还是有存款的好吗,你这个黑心医生。”

 

“啊那个啊,丹尼尔给你发了邮件说都当违约金了。”

 

“.…..”

 

“和我这么个即将半残的人过一生?”

 

空气安静了一会儿,年轻的医生突然拿起旁边的水杯。杯里的水随着人的动作晃开一圈圈的波纹。

 

“喝口水吗?”

 

“好…”疲惫的身体不仅叫嚣着口渴,还叫嚣着肚子饿。雷狮只觉得张开嘴发出第一个音节的一瞬间对方的唇便堵了上来,唇齿之间流动着的是安迷修刚刚含在嘴里的水,喝下去的时候还带有点温热。

 

“看见了吗?”安迷修笑起来。

 

“啊…很好看。”

 

雷狮看着眼前的黑暗逐渐褪去,慢慢的鲜亮起来。再然后,光线照了进来,安迷修唇角飞扬,从窗户口迎面而来的风吹起他淡棕的发丝,那双眼眸里倒映的,是万千的光芒。

 

“再加上我制作的解药上市的价钱,”医生目光灼灼。

 

“愿意以身相许了吗?”

 

现在的习惯是,重新在郊区买了一栋小别墅,虽然是新家但是却意外地发现什么都不缺,这都得归功于现如今发达的网购。安迷修喜欢坐在软的让人陷进去的沙发上,抬眼就可以看见绷带还没拆完的人盘着腿打游戏。以后的习惯都要,和那个叫雷狮的人有关。

 

 

安迷修不知道的是,雷狮没有告诉他。

 

早在第一次见面那天的夜里,他就已经醒了。他环视了一圈,发现安迷修就睡在自己的床边,蜷缩在那里,一副小心地守着他的样子。

 

谁先喜欢上谁的呢。

 

谁知道呢。

 

 

“喂安迷修,”雷狮把怀里捣鼓的电脑调转了个面冲着安迷修,指着上面的一行数字。

 

“本大爷的悬赏到四百万了。”

 

像只骄傲的想要夸奖的小兽。

 

安迷修把电脑拿过来,敲了几个键,又转过去,“四百二十万在你面前。”

 

“嘶——”

 

两人对视一眼,突然同时笑了起来。

 

终究,那段充满了躲藏与试探的时代,那段浑身是伤也咬牙坚持的记忆,已经成为了过去。虽然遥远,但绝不可能忘记。

 

层云之上的阳光透了出来,照射在了这一方天地之间。

 

END。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终于又完结了一篇,(/≧▽≦)/开森,虽然好像坑掉了一篇安雷,要是有灵感的话还是会更_(:з」∠)_哒【毕竟我很喜欢小雷狮欺负安哥】,大家都要开学啦,希望新的学期好好加油哦,不行了就回来吸点老师们的安雷酱【我不要回学校啊啊啊我不要回山沟里】,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啦,我要开始挺尸了【你】!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