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南北】一个妻管严的自白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某牙主播在博客上写了一篇小短文...

*OOC有


*错别字出没


*同居捏造


大家好我是火羽白日生,性别男。

 

可能很多人不认识我毕竟我第一次用博客这样的东西,当然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不然我没办法和你解释我为什么叫:gwtyyds。

 

别问我是什么的缩写,知道的朋友们也请闭麦。

 

起这个名字绝非我的本意。

 

毕竟要从万千花名中想出一个高端而不失地气、优雅而不失耐看、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网名,真的,太不容易了!

 

最近作为一名努力打工养家的主播,我在家里遭受了非人的待遇,让我无心工作一心撸猫,这种非人的待遇让我无时无刻不想反抗,但我又不能做点什么,会si。这就是为什么我给这篇博客起名叫——

 

一个妻管严的自白。

 

CP:蒲熠星×郭文韬

分级:全年龄

 

首先从我的家境说起,本人目前是一名某牙上的游戏主播,总的来说也算小有名气,特别是当我和我爱人连麦玩游戏的时候,念礼物的时候那可太烫嘴了。家里目前有三只猫猫,作为一名家里工作者每天不是睡觉就是铲屎倒饭推拿按摩哄睡洗碗倒垃圾和直播。

 

重点来了朋友们,我的爱人,一位我不愿透露姓名的男人。

 

他平时很耐干。

 

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做的了Excel打的了游戏一拳能500一脚能烂门当得了侦探助理做得了密室坦克,肤白貌美静若家养兔动若非洲猛兔,这,还仅仅是我在家生存要懂得的夸奖之道的冰山一角。

 

我们在家平时基本不开火,除非有能做饭的另一对来家里。一般我负责点外卖收拾残局他负责吃。

而且ze个人吧,他还胃不好,但是又能吃又嘴馋,那怎么办呢。

那只能我给商家备注写上个四五行难为商家了,在这里郑重的对那家我曾经经常点的麻辣小龙虾店现在似乎把我账号拉黑了的店家说一声:快把我放出来!我对象馋你!

 

没有办法朋友们,真的,当你的爱人风尘仆仆的下班回来,你拥抱他时会闻到他身上沾染的人间烟火味,有时候是深深的酒气,你会拒绝他带着水光的眼神说他要吃blablabla吗,你不会。你只会打开某黄色图标软件。

 

如果吃完后对方胃疼你还会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揽住他揉揉肚子。

 

天堂。

 

家里三只猫,我负责铲屎洗澡喂饭他负责吸猫。他不在家我负责铲屎洗澡喂饭,他在家我负责铲屎洗澡喂饭。

 

......

 

多么非人的待遇啊朋友们,ze能忍吗?ze不能忍,于是我在某一天下午奋起反抗,我那天从下午就开始直播一直关着房门打算播到晚上,猫崽子们的食盆我已经提前看过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谁知他下班回来后没过一会儿我的房间门就被推开了,

 

门缝里探出一个软软的脑袋,乌黑的头发在灯的照射下有着点点光泽,他眼角有些泛红可能是今天盯电脑太久了,扒住门的手也有点红是外面太冷了吗没有戴手套吗没有把手放到衣服口袋里吗没有擦护手霜吗!然后他眨了眨眼,可能还扁了扁嘴,说他好累。

 

对不起朋友们主播这就下播了。

 

没有办法朋友们,真的,你的爱人加班半天下班回来,他撸猫时带着放松和惬意,勾起的唇角让人很想啃啃,整个人窝在沙发里的样子看上去就像一只大猫猫,你会拒绝帮猫猫铲屎洗澡喂饭吗,你不会。

 

如果之后还有可能你甚至能享受四只猫猫环绕的360°立体吸猫,其中最大的那只就窝在你的怀里,他的鼻息浅浅的落在你的颈窝边,软软的头发带着你们一起挑的柠檬味洗发水味道蹭在你的脸颊边。

 

天堂。

 

不得不说我爱人啊,那生的是真的好看。蝶翼一般的睫毛一颤一颤的,最前端还有点小小的上翘,薄凉的唇畔微微抿起来,划开一个很好看的弧度。

 

啊,想亲。

 

说到亲亲爱爱....

 

他有一次居然拒绝了我的亲亲!我不就是吃了几颗大蒜吗!他太累的话也会拒绝我的床上运动请求,独留我一人面壁思过。虽然某周姓男子听闻后建议我该上就要上,不要犹豫。但是我可是一名努力打工养家的主播,作为一家之主,有些事要学会自己解决。

 

该长大了某周姓男子!

 

就说到这里了朋友们,因为我刚给他点的豆乳米麻薯到了,我得去开门取餐了。

 

有时间咱们接着唠。

 


一个不重要的后续。

 

某努力打工养家主播由于取餐时电脑未关,被路过的某郭姓美人瞥见了电脑,并坐下来仔细品读。

我们虽然无法知道某努力打工养家主播看到此情此景是何种心情,但是我们能从某郭姓美人微笑的表情不经意间攥起的拳头预知到,

 

让我们祝愿下一次的博客还能见到这位——gwtyyds。


END。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1)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