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Animals。05

*警察paro。


*文章名字灵感来自于Maroon5的《Animals》。


*本文破案剧情慎少,不敢说没有OOC,慎入,主要是讲他两谈恋爱嘿嘿嘿。


*慢热注意。


前文请走       01   02  03  04




Animals。




05


 


——“我可是恶党啊。”


 


黑暗里有什么味道。粘稠的,带有铁锈味的,一滴滴地滴落在干涩的水泥地面上。


 


空气里躺着一根被折断的木棒,它尖端周围缠绕着一圈又一圈干涩的褐色。


 


“唔…”一个人影蹲坐在角落里,借着还没有镶嵌窗户的窗口照入的月光扯下自己衬衣上的领带利索得在左腿靠近脚踝的地方打了个结,却因为不小心碰到皮肉外翻的伤口而发出忍痛的低吟。


 


永远不要小瞧你的对手。就像是你在动画片里看到的那样,身边的人在夜晚会变成蜘蛛侠,而你其实是一个幕后黑手。所以别掉以轻心,危险往往都是未知的,在发生的时候你可能脑海里只想问候对方全家。


 


雷狮当时就是这样想的。


 


爆炸的声音响起的瞬间他就已经反应了过来,等到热浪翻涌而来的时候他只来得及把安迷修用力的推了出去。


 


相互作用力将两人朝不同的方向推开。他在难耐的耳鸣声中艰难的看见了对方的口型。


 


“分开走。”


 


幸运的是他直接被掀飞出了窗外,不幸的是被他撞开的支离破碎的窗户附赠了他一根木刺。


 


雷狮皱着眉头咒骂了一句,紧接着就抓住面前一个准备驾车逃跑的肥胖男人的后衣领,像拎小鸡一样把半个身子都进到车门里的人给拽了出来,然后毫不客气的坐了进去。


 


由于高度紧绷的神经以及极度烦躁的心情,直到他把车开出几公里了才发现副座上还有个惊魂未定的女人。


 


“把车门打开。”雷狮侧过头看了一眼后视镜里一直紧咬着他不放的几辆车,有几个人从车窗里拿着手枪探出身子在他抢来的车上留下了好几道弹痕。


 


女人明显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被周身响起的枪声吓得不停尖叫。


 


“我是警察,会保护你的安全,把车门打开。”雷狮翻出警官证扔在女人身上,然后右手将方向盘一个大拐弯躲开了撞击在草坪上爆炸的火箭弹,车身受到冲击波的波及不受控制的剧烈摇晃了几下。


 


似乎警察这两个字起了作用,女人颤抖着双手打开了车门。


 


雷狮目光紧锁着一左一右夹击的车,打转方向朝一左右两侧都是树木的小道开去,即将要被夹成肉饼的车一瞬间突然加速,伴随着车轮摩擦地面声音的还有女人的尖叫声。


 


饶是手上沾满鲜血的黑手党也没料到前面车上会掉下来个女人。一时间都踩了刹车打转方向横档在路口,后面追来的车有些没稳住就这样撞在了前面的车身上,小道的路口被十几辆车团团围住,中间还夹了个摔了一脸泥的女人。


 


一路扬尘而去的雷狮收回还插着木刺的脚。


 


脸上扯起一个计谋得逞的笑容。


 


“保护女人,从来都是安迷修那家伙干的事。”他墨蓝的发丝随风飞扬在空气里划出一道道好看的弧线,露出了底下隐藏着的瑰丽的眼眸,“我可是恶党啊。”


 


 


出一趟原以为没怎么难度的任务,结果现在被追的到处跑还把搭档弄丢了。


 


雷狮拔出藏在裤脚的匕首,又拿出不久前从一个倒霉蛋那截获的一把手枪和一枚闪光弹。车早就在半路上报废了,在雷狮一个翻身跃出车窗的几秒后被呼啸而来的火箭弹炸的零件满天飞。


 


现在夜幕已经降临,而他还没有赶到自己和安迷修约定见面的地方。天空中被云遮了大半的月亮仍散发出几缕光芒照亮着这栋还没有被修建好的大楼,偶尔空气里流动过一点微风,还有不知名鸟类的啼叫。


 


雷狮看着外面水泥的外壁和内部被月光照不到的漆黑内部,想转移一下疼痛的注意力没来由的想起了第一次和安迷修打架的事情。


 


对方也是找了一圈才在酒吧找到他。


 


那时刚搭档才没多久,任谁都看得出来安迷修一脸的火气。


 


雷狮嘴角带着笑容一步步朝安迷修走过去,他的身影消失又出现在安迷修身边,一个飞踢踹中了对方胸口,将人狠狠地踹向了翻倒的桌子。


 


雷狮脱下了外套露出里面的T恤,他将手指捏的咔嚓作响,不顾周围四散奔逃的女孩目光紧锁着那个站起来的身影,“来打一架吧,白痴骑士。”


 


对方不动声色的拿起一旁翻到的酒瓶朝雷狮砸去,“你早就想这么干了吧,恶党。”


 


酒瓶对雷狮是没用的。对方几个起落就闪过了破空而来的酒瓶,他的拳头下一秒出现在安迷修脸颊上方。是啊白痴骑士,最讨厌你那一副乖乖的样子了,对所有人都是那一副笑脸,说什么都去听从,在什么情况下都面不改色,嘴上永远挂着那些所谓的骑士精神。


 


你可真是我见过的,最讨厌的搭档了。


 


安迷修皱着眉头接下雷狮凌冽的一击,同时另一手握拳以相同的方式回敬。


 


“这才有趣啊,骑士!”雷狮大笑着说,抓住对方的手翻身跃起的同时还不忘抬脚朝对方后脑勺袭去。料想对方反应更快一个下蹲躲过,立马掌握主动权拽着他的脚踝一个发力就把他扔了出去。


 


短暂的交锋后两人双双拉开了一定的距离。


 


“看不出来,我们的骑士大人体术也不赖嘛。”雷狮扯了一把自己的头巾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


 


回敬他的是对方不甘示弱地一瞪,“彼此彼此。”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再次感谢上篇小伙伴们的评论2333评论比小心心更容易鼓舞人呢【喂

评论(9)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