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地_今天也在睡觉

是非成败一场空,跨过了坎儿,大家都是英雄。
“翻不过这座山,大家就听不见你的故事。”

【安雷】Animals。09

*警察paro。

*文章名字灵感来自于Maroon5的《Animals》。

*本文破案剧情慎少,不敢说没有OOC,主要是讲他两谈恋爱嘿嘿嘿。

*慢热注意。

前文请走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Animals


09

 

——这种感情,是从哪里来的?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来说,喜欢这种情感是爱的下一个档次,而爱情是一种人类独有的情感,它来源于大脑皮层上神经纤维之间的相互传信刺激进而形成的一种感官,这种两个智慧生命体之间的情感,只有‘相互’了之后,才能被称作所谓的,爱情。

 

安迷修从没有比现在更加强烈的意识到这种感情。

 

他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是他背起他时灼热的体温,是他睡着时微张的薄唇。

 

或者是更早?

 

他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从哪里来的。是他跃起的时候飞扬的绸缎,是他挑衅时上挑的眉眼勾起的嘴角,是他瞄准目标时流转光芒的眼眸。

 

等到意识到的时候,这种情感就如暴风雨一般,来时毫无预兆,却能掀起滔天巨浪。

 

让安迷修深深地刻印在心底无法磨灭。

 

在星光下少年露出一双平淡的让人哀伤的紫色双眸。惊心动魄的令他觉得好看。

 

仿佛这亿万星空,万千花海,都淹没在了心脏微暖的地方里。

 

“雷狮,我喜欢你。”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里面仿佛沉淀了数千年来的时光。他看见对方因为惊讶而瞪大的双眸,随后却又像是想明白了什么微眯起来。

 

“啊?你有病吧,有种你就再说一次试试,想被打爆脑袋吗?”

 

“我说,我喜欢你。”

 

安迷修目不转睛的望着他,好像这样就能从对方的一切反应乃至小动作里看出点什么。

 

“你……”雷狮没想到自己这白痴搭档会认真地又重复了一遍。

 

他以为安迷修只是开玩笑而已。

 

就像他在对方醉酒后偷偷吻了吻他的唇角一样。

 

”雷狮,我……”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他妈快闭嘴吧!”雷狮有些有耐烦地转过头去不再和他对视。

 

“就只是知道了而已吗?”

 

“安迷修,你……”雷狮回过头来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像是再也忍受不了和他呆下去翻了个身抓着屋檐翻进了屋子里。

 

年轻的骑士没有捕捉到对方微红的脸颊。

 

顿了一会儿底下传来雷狮中气十足的吼声,“安迷修你大爷的今晚睡屋顶去吧!”然后是窗户被人恶狠狠关上的声音。

 

屋顶上传来人微微的轻笑声,远处有几只白鸽扑打着羽翼飞上了闪烁星光的夜空,犹如划破黑夜的一道光。

 

在任务中举起枪大杀四方的人说到底,也不过是人类而已。他们会害怕,会伤心,会退却,但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心里的那一点愿望或者信念。也许昨天还谈笑着的人今天就已经冰凉到体温都没有,也许在看到同伴倒下去的瞬间连悲伤的时间都没有,但只要有一人尚存,就永不退缩。

 

有人轻声说。

偶尔这样也不错。

 

这样什么也不想的度过一天,早上可以赖床到太阳晒屁股,中午可以高兴地举起啤酒干杯,夜晚可以吃撑了在散步的路上拌嘴,相互嬉闹着好像这样就是永远。

 

 

半夜里雷狮偷偷的睁开眼睛。他根本就没睡着,面对着墙壁像面壁一样听着那个人拿着钥匙开了门进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洗了个澡,整理了一下明天要用的枪支,然后趴在了桌子上没了声音。

 

一本正经的告白了之后还能睡得着也真是没谁了。

 

他轻手轻脚的掀开被子光脚下了床,支起胳膊趴到安迷修对面去看他。

 

对方半个脸都埋在胳膊里,微微侧着头,细长的发丝垂落下来在脸颊上留下细小的阴影,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微微颤抖,修长的手指搭在桌上,仔细去看的话还能观察到手指边微微凸起的茧。相比起雷狮的西装裤变短裤安迷修要好得多,柔软的布料极好的勾勒出了他身体的线条。

 

雷狮突然拿出一支记号笔。

 

嘴角上挑。

 

在安迷修那张好看的脸上画了个王八。


TBC.

感谢不厌其烦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安哥告白三连杀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劈叉】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我自己都要哇塞了【捂脸】

评论(2)

热度(69)